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大降价!现仅需17.08万就能买,终于亲民了一回

2019年02月22日 22:59:3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奔驰旗下车型众多,上到商用卡车,下到家用轿车,再到F1或是房车赛,都有奔驰的身影。但一个汽车品牌总有那么几款车不好卖,B级就是其中之一,可能大部分国人对它都是比较陌生的,第一由于它并没有引入国产,一直以进口的方式销售。第二,它的定位也比较尴尬,算是一台多功能的两厢车型,国人对这类车型一直以来都不太感冒。不过,从名字便可知道,B级的定位相对来说是较为亲民的,至少比起C级价格更低。今天我们抛开销量,一起来看看这款车有何特色。

null



外形设计上,B级还是采用了奔驰上一代经典的设计语言,横幅式中网配合大三叉星车标,新鲜感并不强,可能会让人有点审美疲劳,但辨识度很高。两侧的大灯和A级比较接近,灯具配置并不高。不过前保险杠的运动感还是很足。

null



从侧面看去B级更像是小型MPV,身材有些胖短的感觉,车侧带有上下两根腰线,不至于太过单调,车窗是偏轿车化的设计,所以个人觉得看起来有些不协调,如果在尾部能像旅行车那样稍微收紧下可能效果会更好。

null



null



B级的车尾风格简约大方,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管视觉效果不错,其余部分则没什么特色,都是奔驰一贯的特色。B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398,1786,1558毫米,轴距为2699毫米,由于较高的车身,车内空间表现也算是不错。

null



车厢造型还是奔驰比较老旧的设计风格,跟奔驰现在最新的设计风格相比,有很大的差距。不过放在当年也算是前卫,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很别致,铝合金材质增添了质感。悬浮式中控屏即便是现在也是潮流配置。

null



动力总成方面,B级搭载了1.6T高功率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和21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和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配置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B级的指导价为22.58至33.98万元,以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不过随着全新一代B级的来临,目前这一代车型在终端的优惠非常大,或许是为了清货清库存,比如在湖北武汉地区,现金优惠就高达5.5万元,17.08万即可入手,比A级价格还低,如果不在意设计相对老旧,这个价格能购买到一台进口奔驰车,这样来看,还是挺厚道亲民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