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刚换代,迈腾又中期改款了!车内不带表,但车标底下带字母

2019年02月23日 00:34:5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迈腾是一辆家喻户晓的中高级轿车,以其出色的 动力、操控、安全、工艺深受广大用户喜爱。而迈腾与帕萨特之间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迈腾是欧版Passat打造,帕萨特则是源自于美版,最早迈腾车型被习惯性的被称为“ “Passat B6”,是一辆原汁原味的德国车,而为了与帕萨特能够划清界限,取名为“迈腾”。总之,发展到现在,迈腾总是比帕萨特要领先半代车型。比如迈腾早已完成第八代换代,帕萨特还是去年年底才正式完成第八代换代。而近日,欧版Passat又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也就是八代半),由此也可看出国内中期改款迈腾会有何新变化,一起来了解下。

null



由于迈腾这一次改款属于中期改款,前脸造型大致保留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不过还是在细节之处做出了调整,上格栅内部横条幅只保留了两道杠,现款车型则有三道杠。两侧大灯纤长犀利,与进气格栅相连接,视觉效果不错,内部光源还采用了途锐上面的全新LED矩阵式设计,会车时甚至能主动调节远光光束,提高行车安全性。另外,下格栅也被设置梯形与镀铬元素,更显年轻了。同时雾灯处也区分开了燃油版与混动版,燃油版是改为了三角形,而混动版是采用了一组C型光带设计。

null



车身侧面的造型依旧延续之前的风格,并没有太大改动,两侧清晰可见的腰线十分锐利,整体车身线条流畅舒展,将车身比例修饰的很好,而且我们知道实现国产化之后,轴距方面会加大,毕竟中国的消费者还是更喜欢大空间的车型。

null



尾部造型虽看似中规中矩,但为了显示出那么一点豪华的感觉,尾门上采用将车型的英文标识放在大众logo之下的设计,这个设计之前是在辉腾、辉昂上都有出现过,不怕奔驰宝马路虎,就怕大众底下有字母,这是大众高端车系的体现,对于国人来说应该会更有好感了,虽然帕萨特已经先行一步用上了。

null



内饰上,大众的成本管控能力大家不得不佩服,以至于很多时候朋友圈里大家一发朋友圈不露logo就知道人家开的是大众车,但是又无法清晰的分辨出是哪一款大众。不过这一次迈腾做出了一定的调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三辐设计,并且还有全液晶仪表,加上中控中央操控流畅的多媒体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依然有出现,不过似乎相对现款要更为精致一些了,不过中间的时钟表被取消了,可能不会招人喜欢。至于空间,具体的参数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但大众方面一定会充分考虑中国用户的需求,尽可能的将更大空间的车型带给用户的。

null



动力方面,欧版迈腾为用户提供了汽油,柴油,混合动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272马力,而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90马力/240马力,强劲的动力表现不是迈腾最主要的诉求,但是基本也不必担心。至于未来国产的话,柴油版应该不会出现在国产版上面。不过,这一次,新能源版的迈腾有望实现国产。

null



总而言之,虽然仅仅只是欧版车型的中期改款曝光,但如今市场竞争激烈,中国市场又是大众非常重视的一个板块,因此国产的新迈腾应该用不了多久就会和大家见面了,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