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10万左右!宝骏换标后的首款SUV,配置全面曝光!

2019年02月23日 09:40:3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讲讲你的提车过程,领50元话费,还有多功能电锅等你来拿!

日前,有车以后从宝骏汽车官方获得宝骏RS-5的配置信息。新车共四款配置,从低到高分别为超级互联潮动版、智能驾控豪华版、智能驾控尊贵版以及智能驾控旗舰版。宝骏RS-5将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之前预计的手动版本并未出现在配置表中。值得一提的是,宝骏RS-5将全系配备KONI FSD自适应悬挂,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将配备可达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宝骏RS-5全系搭载18英寸轮毂,通过配置表可知入门级车型的外观较为“朴素”,仅保留了星辉进气格栅和后扰流板,像车顶行李架、高亮黑车窗、贯穿式LED尾灯等装饰件均未配备。次顶配和顶配车型可选装套色车顶(星曜黑车身色除外),顶配车型将独享LED前大灯、前雾灯以及后侧窗及尾门隐私玻璃。

宝骏RS-5可选五款车身颜色,分别为星曜黑、星焰红、星云紫、星皓白、星晖银。

作为一款2019年上市的新车,宝骏RS-5全系配备10.25英寸触控屏,内置斑马智行2.0系统,支持车联网、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导航、在线音乐、OTA远程升级、WIFI互联、蓝牙等功能。而根据斑马智行官方公布的信息,斑马系统将在今年下半年逐步由2.0升级至3.0版本,宝骏RS-5所搭载的系统也会在适当时候进行升级。

次顶配和顶配车型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并可与中控大屏双屏联动,方便用户日常读取导航等信息,保障行车安全。另外顶配车型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内饰用料方面,宝骏RS-5的仪表台为搪塑材质。同时车内也通过运用皮革等材质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真皮方向盘和皮质座椅。

其它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全景天窗、眼镜盒、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顶配和次顶配车型还配备被宝骏官方称为“时光隧道”的氛围灯。顶配车型则独享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四门玻璃遥控上升、感应电动尾门和哈曼Infinity音响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结合宝骏RS-5之前的预热信息以及此次公布的配置名称,宝骏RS-5主打智能驾控,因此驾驶辅助系统也是其亮点之一。从配置表来看,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ACC自适应巡航、BCA弯道巡航辅助(0-130km/h)、FCW前向碰撞预警、IHBA自适应制动辅助、AEB紧急制动、CMS碰撞缓解等配置。

次顶配和顶配车型还将配备TJA交通拥堵辅助(0-60km/h)、ICA高速智能领航(60-130km/h)、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TSA智能限速辅助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可达到L2级驾驶辅助等级。这也兑现了宝骏汽车之前承诺的在RS-5中高配车型上配备可达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承诺。

而在其它安全配置方面,宝骏RS-5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的ESP 9.3系统,以更好地保障乘员安全。不过需要留意的是,除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倒车影像外,其余配置像侧气囊、头部气帘、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均未在最低配车型上出现,稍显不厚道。

随着上市时间的逐渐临近,宝骏汽车也正式公布了宝骏RS-5的配置表。通过浏览配置表,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宝骏RS-5全系标配KONI FSD自适应悬挂、ESP 9.3、10.25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可达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如之前承诺的一样出现在了中高配车型上。但也不得不说,入门版车型的配置是比较低的,像倒车雷达这样最为基础的配置也被省略,实属不该。据了解,宝骏RS-5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而根据公开的配置信息,小编有理由相信,入门级车型将作为拉低起售价的一项“大杀器”存在于宝骏RS-5的产品序列中。有关宝骏RS-5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有车以后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