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支NBA球队不仅天赋异禀,还超级有钱,看他们开的豪车就明白了

2019年02月23日 16:31:4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这支NBA球队不仅天赋异禀,而且球员们超级有钱啊!这是76人比赛前,球员们驱车到球馆的照片,在球场外围,球员们一众豪车啊。

先看看西蒙斯吧,场内打球帅,场外一身休闲装的西蒙斯更有型,当然还有他身边这辆法拉利,西蒙斯常开的车除了这辆法拉利,还有一辆劳斯莱斯

null


号称“乔丹之子”的吉米.巴特勒,球场上是大心脏的真英雄,不管是在公牛、森林狼还是如今的76人,他曾多次上演绝杀,球场下的巴特勒也是潮人一枚,看这装束你应该就能看出来。另外,巴特勒还是豪车爱好者,看这辆SUV也很拉风,和巴特勒相当配。

null


也许你不会想到这是JJ.雷迪克吧,作为联盟里曾经最有名的射手之一,雷迪克在快船时就被人们熟知,而到了76人之后,雷迪克的杀手本色又一次重现,本赛季雷迪克也有绝杀对手的神奇表现。日常生活里,他喜欢的也是拉风的SUV。

null


富尔坎-科尔克马兹,这位出生土耳其的95后球员,进入NBA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在上赛季交出了不错的成绩,他同样也是一个喜欢豪车的人。不仅拥有多辆跑车,有时候也开这辆SUV出门,老铁们,你知道他身边是辆啥车吗?

null


喜欢NBA的朋友们都知道,NBA的球员们一般都喜欢豪车,不管是超跑还是豪华的商务或者SUV,都是NBA球员们所追求的。一方面是很多球员打球都有不错的收入,加上美国的汽车并不是十分贵,所以像詹姆斯、韦德、科比、哈登、奥尼尔、杜兰特、库里等等这类球员都有无数豪车。

也许有不少铁杆球迷会问到,说76人为啥不说到大帝乔尔-恩比德,他有哪些豪车座驾呢?我们今天卖个关子,当然,有知道的网友也可以留言互动。

你最喜欢NBA哪个球员,或者喜欢哪个球员的哪辆车,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