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丰田奔跑者Fortuner 4x4霸气到店实拍 霸道外观吸粉无数

2019年02月23日 19:00:07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丰田奔跑者Fortuner 4x4霸气到店实拍 霸道外观吸粉无数

说起越野车,丰田品牌绝对不能不提,霸道是很多人梦想拥有的车型,但是售价太高,兰德酷路泽也是如此,为了填补市场,丰田将为东南亚市场提供一款价格相对实惠的车型---奔跑者。丰田奔跑者是可以媲美普拉多的,性能相差无几,目前该车2019款到店天津港平行进口经销商。价格比官方25.8-34万略有下降,我们来了解一下。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丰田奔跑者搭载的是与普拉多同款的2.7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爱信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63马力,峰值扭矩246牛米,动力表现不错对于越野而言,已经是够用了。另外,还有全时四驱系统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null


新车中网使用了横向进气镀铬装饰格栅与两侧动感犀利的大灯连接,灯组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一体式透镜大灯,硬朗饱满的造型设计展现出了比较强的厚重感,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辨识度极高。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丝毫不像外形一样那么简单粗暴,车内的一款巨大的四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显得很大,女性朋友可能不太适应。而中间也采用了银色金属装饰,上半部分是实木,高级感非常强烈 。

null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置上带有膝部气囊、刹车辅佐、中央差速器锁止功用、多功用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日间灯、氙气灯等适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