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贝纳利全新复古街车幼狮250将在4月份国内发布,售价2万元以内?

2019年02月23日 22:09:5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各位是否还记得在2017年的米兰车展上贝纳利曾经展出一台250cc的幼狮车型被叫为幼狮250,而最近据国内媒体报道这台幼狮250很有可能将会在今年四月份在国内上市,售价将会在2万元以内。


推断主要在于贝纳利最近发布了关于新车幼狮250的全新图片,从图片上来看版花发生了些新的变化,而外观方面跟自家的幼狮500保持了一致。

而且根据之前发布过的幼狮250的图片相比较,这一款的图片排气换为了原装,并且增加了挡泥板,前面的小狮子logo等细节,所以媒体们大胆猜测这很有可能就是最后定妆的市售车型。

而发动机方面猜测将采用一颗实际排量为249.2cc的单缸水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之前发布的TRK 251上有所安装,所以猜测幼狮250将会跟TRK 251采用同一发动机平台,最大功率为20Kw左右。

国内车友对于幼狮500最为关注的可能就是这台发动机的声浪和车型外观设计,幼狮500的外观设计继续延续到幼狮250上如果售价控制在2万元以内的话,那么这么一款高颜值的入门级复古车相信会有不少人喜欢。那么就等4月份会不会上市了?

——素材来源自《牛摩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