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者即将登场 3·15与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共同见证

2019年02月23日 22:35:5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经历过金融危机之后才发现,那一场关于钱的海啸其实并非难以收场,若这是一场关于信任的覆水难收,可谓整个民族都会被牵连。虽然现在并没有太过于显现,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这一场关于信任的经济已经到来。

无论是一个卖方主导的市场,还是买方主角的经济,都离不开信任,在这个“去虚向实”的发展方向中,一直以博眼球为生的流量经济俨然已经走向没落,唯独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才能够长久。

null


又到一年3·15,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的2019年消费维权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意在增加消费者和商家之间的信任感,也让市场中的消费环境更加安心。小到衣食,大到住行,离开消费者的市场只剩虚幻,想要立足于民众之间,那就让自己贴上“被信任”的标签吧。

风口不再有猪 信任经济到来

曾几何时,突如其来的网红经济打乱了中国人的步伐,如果正值产品的热销期,即使是一只猪,正确的站在风口上,也可以飞得起来。不过,这种经济就如镜花水月一般,早已经没有了声息,而市场中唱主旋律的,则一直是让人信赖的品牌和产品,汽车亦如此。

null


什么是信任?是可以看得到、摸得着的真实感,是用户的真实评测,是消费者的直观感受,是良心下的优质口碑。谁来让信任浮出水面?

近日,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推出《2019中国北方消费者信赖汽车品牌评选》活动正式推出,通过全覆盖的线上线下平台,组成品质口碑调查联盟,组织东三省超过2000万汽车用户进行评选,为真正的责任车企、良心品牌建立信用档案,最终评选出消费者心目中的放心车型,引导理性消费环境。

null


北汽联扛重任 千万用户信赖

2018年的车市突然掉头向下,让很多车企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酷寒,已经到来的2019,也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这种情况在2019年还将继续,好消息是,2019将是未来几年中还稍显好过的一年。

null


如何做才能让汽车厂商走出寒冬?不仅是主机厂的责任,也是媒体的责任。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已经成功走过7个年头,汇集了辽宁、吉林、黑龙江以及内蒙古的40余家强势汽车媒体成员,从报纸、电视、电台等传统媒体,再到网站、自媒体等新媒体,以辽沈晚报、新文化报、新晚报、辽宁广播电视台《车时代》、黑龙江卫视《中国车市》、长春交通之声FM96.8、哈尔滨交通广播FM92.5;鬼斗车集群、辣评车、关东汽车网、大旗侃车、爱车觉罗等主流媒体为依托,组成了一只强悍的媒体战队,即将与2000万消费者一起选出中国北方汽车消费者信赖车企与车型。

null


信任是相互之间完美的磨合,并非关门的独自造车,倾听一线消费者的声音,将是2019年车企前行和改进的方向,评选结果更会对各汽车品牌的口碑和市场产生重要影响。

重量级四大评选 已经起航

2月20日,《2019中国北方消费者信赖汽车品牌评选》已盛大启航,如何能让这场盛事精致完美,怎样为真正有责任的车企建立信任档案,都是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思考的重任。本着真实、公开、良心的原则,特设置4个重量级选项,分别是:

消费者信赖企业(1名)

消费者信赖汽车大奖(1名)

消费者信赖汽车品牌(1名)

消费者信赖汽车服务品牌(1名)

同时,消费者信赖紧凑型轿车、消费者信赖中级车、消费者信赖中高级车、消费者信赖豪华车、消费者信赖小型SUV、消费者信赖紧凑型SUV、消费者信赖中型SUV、消费者信赖大7座SUV、消费者信赖豪华SUV、消费者信赖公商务用车、消费者信赖进口车、消费者信赖MPV、消费者信赖新能源车、消费者信赖运动型轿车、消费者信赖华系轿车、消费者信赖华系SUV、消费者信赖华系MPV……等各大奖项也将相继出炉,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为车企弘扬正气,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是认真的。

2019年3月15日,终极榜单即将揭晓……

2019年3月15日,2000万车主的真实意愿,请拭目以待!

null


null


鬼扯:对于3·15,消费者是期待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质量把关,更无法脱离信任,真正的信任一定是消费者使用之后的真实口碑。对此,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肩负重任,一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案,也会与车企同舟共济,一同度过车企寒冷的冬天迎来暖意春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