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这次良心了!配置比捷达丰富才卖5万,油耗4毛力压卡罗拉

2019年02月24日 10:58:2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这次良心了!配置比捷达丰富才卖5万,油耗4毛力压卡罗拉

就在最近几年,自主品牌就像吃了大力丸一样,各大厂商的发展势头与市场表现,都是值得称赞的。不管是在做工方面还是配置上,基本上都能与合资车并驾齐驱,同时也有很多合资车,为了能够保住在国内市场的份额,都快速的放下了身段。比如我们耳熟能详的大众丰田本田,目前大众汽车的换标捷达就在大肆地降价,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斯柯达的昕锐。



外观方面:新款昕锐的设计非常符合中国人的美学,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凹面”中网,采用直瀑布格栅,营造出良好的视觉质感,前大灯尺寸很大,全系都是内置卤素灯光源,雾灯仅适用于中高配车型,同样采用卤素灯源。



侧面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设计理念,没有过多的修饰以实用为主。此外,新车还提供两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4英寸以及16英寸,其中14英寸轮圈材质为钢制,而16英寸轮圈为铝合金材质,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昕锐长4512mm、宽1706mm、高度为1469mm,轴距为2603mm,与其他A级轿车相比,它也算是主流级别。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很有符合国人的审美风格。



内饰方面:还是以实用为主,时方向盘也采用了最新的平底三辐式设计,运动感更强。座椅的设计上面,似乎也更加上档次。并且,改款的昕锐还将支持WLAN热点连接,还贴心的在后排增设两个USB接口。在配置方面更是良心之举,匹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等比捷达都到位。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0马力,最大扭矩1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每公里4毛钱的油耗更是力压卡罗拉。


小结:目前昕锐在售价上,全系还给出了2万之高的优惠,如今5万就能提到裸车。因此昕锐也被人们誉为是大众家族里,最亲民的家轿车王,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