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首款中大型SUV来了,Q7、X5、途昂是竞品,卖20万你会出手吗

2019年02月24日 12:33:07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作为共和国长子的一汽,除了和奥迪大众合资外,还拥有自己的品牌一汽奔腾,当然还有值得骄傲的品牌红旗红旗品牌2018年销量超过了3万辆大关,不仅完成了销量目标,去年的红旗不管是在品牌、口碑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曝光和突破,可谓市场口碑双丰收。

null


而猪年春晚上,一汽又通过品牌广告投放赚足了眼球,旗下的红旗H7、H5S及奔腾T77集体亮相春晚,给全国人民拜了个早年。旗下的新车尤其是红旗H5S让人眼前一亮。

null


红旗的主销车型红旗H5和H7进入新年后的第一个月,销量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不少。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之前特叔在到一汽长春大本营时,通过一汽官方了解到,2019年红旗将推出三款新车来应对市场竞争,其中包含红旗HS5和HS7两款全新SUV。尤其是旗下的红旗HS7,近期在网络上的关注度和呼声相当高。

null


提起红旗HS7,这款车是在2018年乌镇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正式亮相的,这是红旗品牌的首款中大型旗舰型SUV。

null


新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惊艳,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直接从车机箱盖板到保险杠位置,极具冲击力,辨识度很高。C字型日行灯让整车的科技感瞬间提升。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感很强,下包围等元素加入让其越野风格更浓郁。尾部双出排气筒显得很霸气,但尾灯并不是时下流行的一体式。

null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更超过了3米,达到了3008mm,甚至比普拉多还要大,绝对是个大家伙,这样的定位让其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为了奥迪Q7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等等。

null


拉开车门进入车内,新车的门板采用了缝线皮质材料,档次感和豪华感瞬间提升,大量木质装饰板和镀铬饰条的元素也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完全是50万合资以上级别的感觉。

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等等都表现出了红旗这次的诚意。

null


而动力方面,红旗HS7将提供2.0T、3.0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8kw,峰值扭矩44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60Nm,与之匹配的则是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红旗HS7的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可选。

null


距离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但HS7的售价并未曝光,之前有媒体曝出这款车的起步价会超过20万,达到25万左右,高配车型更有望突破40万,不知道这样的价格国内消费者会不会认可。价格方面直接指向了汉兰达、Jeep大指挥官等合资车型,更比国内的哈弗H9长安CS95传祺GS8高出一个档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