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和美食碰撞出火花!中大型豪华轿车遇见经典甜品

2019年02月24日 13:45:2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品百家肴,汇一席宴。欢迎来到我们的新栏目——《车·食鉴》。在这里,我们会将产品力不错的几款新车与美食联系起来,在满足您挑剔味蕾的同时,帮您了解更多新车。对,这是一档跨界性栏目,也是一档看了会饿的栏目。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翻开本期《车·食鉴》,来看看这次的汽车和美食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升,这也使得很多中大型豪华轿车开始进入消费者的考虑范围内,而2018年中完成换代的A6L、ES和CT6可以说产品力非常强,同时德系车、日系车和美系车的身份也使得它们又各有自己的特点。在这一期《车·食鉴》中,我们就来看看当他们与经典甜品相遇,又会出现怎样的火花。


编辑点评:此次车·食鉴中的三款车都是2018年换代的中大型车,且三款车分别代表了德、日、美三个国家,同时与之对应的三款甜点也有来自其所属国。A6L一直以来在国人心中的地位都很高,这得益于其自身的硬实力,同时,不断的探索和进取也使得A6L的潜在消费者群体跨度更广,就像黑森林蛋糕一样,更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经得住挑衅和考验。ES则向我们诠释了另一种清新脱俗的豪华,整体给人的感觉是不喧不燥、沉稳有度,非常适合对生活质感有高要求的消费者。CT6带给我们的豪华感非常强,其美式豪华氛围非常强,无论是大量皮质包裹和木纹饰板的采用,还是BosePanaray Advance Sound System音响的配备,都证明了这一点,浓郁的豪华氛围如同布朗尼蛋糕一般,甜腻诱人,令人不可自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