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一地点、同一交警!酒驾男被逮2次,交警:怎么又是你!

2019年02月24日 13:47:45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最近,萧山交警在酒驾专项整治过程中,查获了一名男子。该男子不但醉驾,且是二次酒驾,更令人惊讶的是,上次酒驾查获他的也是同一名民警,就连查获的地点都一模一样。如此巧合,让在场的交警也是服了。

男子遇交警查酒驾

竟逆向逃窜

2月13日晚,萧山公安交警大队湘湖执勤中队警力在萧山风情大道晨晖路路口附近地段设卡,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晚上10点46分许,一辆浙A号牌的白色小型越野车行驶至设卡点附近时,见前方有交警设卡查酒驾,立即倒车掉头,并逆向行驶逃离。

执勤交警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立刻驾驶两辆警车进行拦截,最终成功将嫌疑车辆拦截查获。当执勤交警上前询问情况时,白色小型越野车上下来一男子,摇着头对交警说:“我喝酒了,对不起。”

于是,交警对其进行了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155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男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交警对男子进行酒精测试

随后,交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并传唤至中队接受调查。

酒驾被查

因害怕选择铤而走险

经调查,驾驶员陈某,57岁,杭州人。

据陈某交待,当天晚上,他受朋友邀请在朋友家参加聚会,其间喝了一瓶左右的红酒。

等到晚上10点多,想着雨天交警不会检查,陈某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了路。当行驶至风情大道晨晖路路口附近地段时,他发现前方有交警设卡查酒驾。由于害怕被交警查获,陈某便原地掉头并逆向行驶以逃避检查。谁料刚开出没多久,就被交警拦截了。

▲经鉴定,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50.4mg/100ml,属醉酒驾驶

时隔两年

再次在同一地点被同一民警查获

在调查中交警还发现,2016年12月,陈某就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500元。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次被查获竟然是同一个地点被同一个民警查获。陈某酒驾屡犯屡被抓、屡教屡不改,还如此巧合地在同一个地方被抓两次,交警也是服了。

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等待法院的宣判。

交警提醒:酒后驾车,交警部门一直在风雨无阻地进行严查严处。饮酒驾车不仅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漠视,更是对法律的挑衅,终将难逃法律的制裁。为了自身安全和家庭幸福,驾驶员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不然后悔莫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