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过中国市场验证,综合实力高于竞品,小改作业

2019年02月24日 13:51:3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楼主保险理赔行业从业人员,每天与大量车辆打交道,到了自己换车的时候,速度相对也比较快,各种车型配置烂熟于心,试驾第一辆是宝马320LI耀夜,其实已经打算买这个车,销售小哥全程没说话,我觉得我参数配置比他记得还要清楚,结果牵扯20款新3系上市,没有配额,等6个月,第二辆就是现在的A4L 进取,总体满意,内饰高出3系好几倍,最后路过凯迪拉克试驾XT4,被XT4的动力和变速箱震撼了,又犹豫了,最后综合考虑油耗及后续成本费用,还是选择被中国市场验证过的奥迪A4。因全款提车,资金问题选择进取版,落地28万整,因自身就在保险公司,车的保险应该低于大家的价格,全套保险下来5000左右。剩下的就是购置税费和车辆价格了。空调及按键改装上牌后陆陆续续买了很多小玩意,对于车辆的颜值确实提高了不少,但是进取的轮毂实在没办法,换一套下来加上轮胎小办万又没了,忍痛没换。



现车,19进取,本人187,体重厄120KG ,属于大个,前排我开车,前排不动的情况下,后排坐进去一拳左右,空间完全没问题。



因为上班比较忙碌,都是服务站销售发给我的图片,第二天就刷卡提车了。



白色满大街都是,最终选择了花剑银,这代的腰线完美。



2000公里



买了零零碎碎小玩意,这个面板真的很不错,但是,必须吐槽的,储物空间!储物空间!储物空间!说三遍,是真的小,没办法买了个巨丑的放手机的。



我担心3M胶时间久了会破坏手球上的皮,直接卡上了没粘



提车之前买好的配件,请的4S店的师傅改的空调,原车的空调面板实在是太丑了。



原厂的好看吗?



原厂多功能按键,性价比极高。



后排出风。



后排出风,将脚部吹风引导后排出风,风量可以接受,主要为了好看,不知道奥迪咋琢磨的,30万的车后排不给出风口,必须吐槽一下。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因为工作性质原因,事故见得太多了,记录仪必须安装,防止各种隐患。但是不喜欢那种又笨又大的待屏幕的,选择了一款隐藏式的。买的时候被客服各种吐槽,让我不要自己安装,脾气上来了,尝试一下自己的动手能力,结果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记录仪



包装还挺洋气。



送了一双保证战斗力的手套。



我自己准备的工具。



哎,都是眼泪。


首先,拆除原车倒车镜后面的装饰盖。


就是这个东西。


记录仪本体。


内部挺简单的,不得不佩服现在的芯片强大。


侧面


对比拍摄,方便大家理解咋隐藏的


正面摄像头,广角还可以,清晰度可以接受,夜间稍微暗。



带降压器的连接线。



红色连接ACC,黄色连接常火(就是熄火后依旧通电的)贴片是搭铁线,黄色无视,连接后摄像头用的 ,楼主没买。



线与记录仪连接后。



我起初天真的以为保险盒就在这里,兴冲冲的就打开了。



打开后发现这个小保险盒里面全是常火。没有ACC,哎,都是划痕。



后来被告知A4L 保险盒在这个地方,擦,废了老鼻子才打开,需要趴在车内,屁股朝天,自行脑补。


如图所示



完工,走线需要一定手法,就是往你的车内饰板里面使劲塞。因为这个没有屏幕,需要在手机上下载或者回放录像,记录仪自带WIFI。



钥匙认证镇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