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报车险时,这5句话最好别对保险公司说,否则就等着吃亏吧

2019年02月24日 14:33:4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买车的人基本都要买保险,以防万一,毕竟交通事故事发突然,谁也不敢在安全问题上打马虎眼。但是有一部分车主对车险只知一星半点,全凭借自己的认知行事,以为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能够找保险公司理赔,他们不知道还有免责条款这回事。因此,光是买车险还不行,报车险时,这5句话最好别对保险公司说,否则就等着吃亏吧。


第一句话是“这是前几天的事故”。倘若在事故发生以后的四十八小时内车主没有通知保险人,因此造成无法确定损失的后果,不管你的情况如何,保险公司都是可以不理赔的。


第二句话是“在维修时被撞的”,要是说了这句话,你就等着吃亏吧。因为凡是车在维修等过程中受到损伤,保险公司都是不给赔的,因为这应该属于维修点的责任,与他们无关,


第三句不能说的话是“车修好了,给你发票,报账吧”。被保险人不定损就自己决定去修车,就算保留了发票,保险公司也可以不认可,因为缺乏证据,无法根据情况来确定究竟要赔偿多少钱。


第四句是“轮胎出现问题”。有些人或许以为车险是对整个车负责的,所以出了什么事儿都去找保险公司,但事实并非如此,像轮胎、车灯等部分出现了问题,保险公司都是不予理赔的。


第五句最好不要说的话是“发动机进水后打不着火”。发动机进水,比如是由于下暴雨造成的,保险公司是要赔的,但如果发动机进水,车主竟然还要再次启动并且损坏车那公司是不赔的,因此发动机一旦进水,车主一定不要立马启动汽车而是打给保险公司。


以上就是报车险时,最好不要对保险公司说的5句话,否则或一毛钱都拿不到。总而言之,在购买车险以后一定要了解什么情况能够获得保险公司的理赔,什么情况不能获得保险公司的理赔,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而一分钱也没拿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