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四驱技术强劲的5个汽车品牌,看看你的爱车是否在列

2019年02月24日 14:46:0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提高,我们行驶的车辆也在不断地优化和升级。目前,我们驾驶的车辆也逐渐开始拥有四驱技术,它具有超强的性能。下面小编就就来盘点四驱技术强劲的5个汽车品牌,看看你的爱车是否在列。


第一个、Jeep。这个品牌是大家很熟悉的一款,它质量那是相当不错,在汽车品牌中有与众不同的身份地位。一方面在四驱技术上,保持着自己的优势,使汽车可以灵活地切换。另一方面从动力来说,Jeep可以着眼城市出行,也可以凭借强劲动力满足自己越野的乐趣。


第二个、奥迪奥迪一直是被大家所认可的品牌,它的口碑很是不错。外观漂亮、空间充足、设计风格高级而不失精美。更为突出的是在四驱技术下,任何崎岖的道路,都快可以平稳的控制,转弯也没有问题。


第三个、路虎路虎这款品牌一直被大家所关注,人们对其有很好的评价。它的外观高大,造型霸气、威武。它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它的四驱技术带动了全车系统,有很强的动力,在崎岖、不平整的路面都能很好的驾驶。因此,在各种越野的场地中,我们都能够看到路虎的身影。


第四个、斯巴鲁斯巴鲁也许大家不是很熟悉,但是这个品牌专攻运动,同时还兼顾操作感,它的驾驶风格与宝马相比是极其相似的。这个品牌的空间足够、驾驶感舒适,因此在汽车行业有很高的地位。通过四驱技术,它的动能及操控性能都是极强的,尤其是在转弯的驾驶过程中,能够平稳的行驶,这也是其他车所不可比拟的。


第五个、三菱。提到四驱技术,不得不想起三菱这款车,这个品牌与其他车相比非常独特,采用了先进的科技,融合了全新的系统,虽然结构复杂,但是三菱的每款车,性能是很强大的,尤其是其发动机。在复杂的路面驾驶,三菱仍然可以平稳的行驶,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以上就是四驱技术强劲的5个品牌,你的爱车是否在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