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或是车上最没用的5个配置,第五个让人摸不着头脑

2019年02月24日 14:49:28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这也表明了我国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体现出了大家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像是买车,我们也会追求性价比更好的车。对于配置,我们也会考虑许久。但是其实我们对于配置更多的是听店员的忽悠,真正了解的东西非常少。比如下面这5个配置,或是车上最没用的,也许你把车开到报废都不知道,第五个让人摸不着头脑。


一、自动启停。这个名称听起来非常高大上,其实也就是许多老司机口中的“油耗子”,这个东西,新手根本就不了解,连许多老司机都被忽悠过。这个配置号称是可以智能减少汽车燃油的排放,其实并不然,这个东西不仅不会有减少排放的功能,还会让你的发动机处于不停的启动之中,众所周知,频繁的启动对于发动机非常不好,还会增加你的油耗,这样长此以往,不只是会破坏发动机,还会破坏启动器和电池,简直就是得不偿失,所以这个配置就是一大浪费。


二、真皮的座椅。真皮座椅听起来非常高大,谁都觉得自己的汽车装上真皮座椅瞬间就能上一个档次。但是真皮座椅在昂贵的同时也易损,许多人都会选择给自己的真皮座椅套上一个座椅套来保护,但是这样也就失去了真皮座椅的意义,我们难道不是为了舒适才安装真皮座椅的吗?套上衣服还怎么享受呢?


三、大灯清洗的配置。这个功能其实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因为这个根本就用不上。许多人买车是作为一种代步工具,所以也是行驶在市区内,除了玩越野的会用到之外,我们根本就不需要它。毕竟我们平时车脏了就回去洗车店清洗,大灯也就被洗干净了,所以这个功能对大多数人来说简直就是浪费。


四、车顶设置的行李架。相信大家在路上一定看到过这种东西,刚开始许多人以为这个是设计师标新立异的脑洞,其实不然,这是行李架。但是我们买车是为了代步,并不是作为运输的工具,后备箱对于我们来说已经足够,想想头顶行李的样子,简直可以说设计非常不合理了。


五、分区空调。这个空调的作用就是可以设置主驾驶副驾驶空调的温度,但是我们都知道车内没有隔板,不同的温度出来混在一起还有什么用吗?对于这种设计也是真的让人摸不到头脑。以上就是5个也许是车上最没用的五个配置,也许你把车开到报废都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