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或是最不保值的5个汽车品牌,但愿你的爱车没有在列

2019年02月24日 14:49:46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对于汽车有什么样的看法呢?大家知道有哪些汽车品牌是最不保值得吗?下面这5个汽车品牌,可能是最不保值的5个汽车品牌,买车擦亮眼睛,别踩雷。


第一,华晨中华。当年,这个品牌也抱住了一个大腿,但是它的命运也没有因此改变。如今,华晨中华的销量十分惨淡,口碑也是非常的差,也正因如此,它的保值率非常低,买时请擦亮眼睛,别踩雷。


第二,猎豹汽车。曾经,这个品牌是很受土豪们的喜欢。而如今,这个品牌却受到了消费者的挑剔。它的油耗高,性能也很差,导致猎豹汽车的销量持续下滑,保值率大幅降低。


第三,众泰汽车。凭借“模仿”的特点,当是的众泰还是很受消费者们喜欢的,那时,这款车可是人们聚焦的焦点。后来,这款汽车被人们所冷落,销量非常的凄惨,即使是二手车也没人愿意买,促使其保值率降低。


第四,川汽野马。相信没有几个人听说过这个汽车品牌吧。其实,这个汽车品牌的历史还是挺久的了,它属于小众汽车品牌,在市场上,这款汽车是很难被销售出去的。它的质量差,保值率也非常差。曾经有人买了川汽野马旗下车型,但是还没有到达两年,它就已经掉价一半了。


第五,荣威。作为“共和国之子”的旗下子品牌,荣威的表现似乎并不尽人意,它的变速箱问题以及油耗高问题,经常被消费者们投诉。最让大家头疼的事,它的保值率也是低的气人。以上5个品牌,或是最不保值的5个汽车品牌,但愿你的爱车没有在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