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100万下探至44万的进口越野王!轴距超3米配140L大油箱

2019年02月24日 15:22:2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从100万下探至44万的进口越野王!轴距超3米配140L大油箱

在硬派越野车市场,丰田陆巡和霸道一直都是众多男人的梦想,但最近有一款进口车型爆红市场,它就是号称沙漠之王的日产途乐。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转弯直径达12.6米、油箱容积140L、接近角34.3度、离去角26.2度、最小离地间隙273毫米,车身接近5.2米、轴距超过3米,很多消费者被它的大气磅礴所吸引。



外观方面:该车设计非常霸气丝毫不输同级的陆巡和霸道,甚至在某些细小的设计更要优于丰田的“陆巡”。正面上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两条银色的竖状装饰条将机盖和前包围相连接。前大灯采用了组合式的形式,点亮后的效果虽然不及奥迪那么富有科技感,但是对于一部强调越野性能的车来讲,这样的设计也是非常霸气的!



侧面肌肉感很强兼具越野运动气息,看来非常气派庞大。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65mm、1995mm、1940mm,轴距2850mm,只有少数SUV能拥有超过3米的轴距和超过5米的车长,虽然过于高大的车身会对车重和越野能力产生一些不利的影响。车尾的银色尾灯和缺失的尾钩是XE版本比起高配的明显特征,好在这个尾部看起来并不寒酸,只是途乐全车系都采用了底挂备胎,尾门没有平开形式,也不像兰德酷路泽采用两段上下翻开的形式,有点类似大多数城市SUV的设计,还是很耐看的。



内饰方面:途乐与大多数高配采用米色内饰不同,大胆采用了更容易显得压抑感的黑色座椅和黑色中控台,真皮座椅的质感极佳,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操控感非常不错,冰箱、天窗与后娱设计令车内的档次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配置方面,该车拥有上下坡辅助、环车影像、巡航定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内容,这在提升这款车的操控感的同时也令行车安全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中东版搭载了4.0 V6 直喷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达到了275马力,最大扭矩394牛·米,与丰田的4.0L发动机参数接近,配7A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低速段换挡油门调教的较轻,在城市路段中低速走走停停,途乐沉重的车身仍然显得很轻快,动力储备充沛。


小结:以前的途乐售价高达100多万,但是后来增加了4.0版本,价格也发生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如今终端市场不断下探,目前行情44万就可以买到入门版本,在市场表现上它也多月成了进口越野车销量第一。全尺寸豪华SUV,40万出头就能买到,怪不得陆巡霸道统统靠边站,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