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 西物吉利服务人员基础技能培训

2019年02月24日 15:58:05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为进一步提高西物吉利员工的文明素质和服务质量,展现员工的精神风采,着力提高企业形象,2月22日,西物吉利开展服务人员基础技能培训,来自西物各个服务岗位的员工相互交流,通过实践、竞赛的方式学习服务技能,提升服务品质,力争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金牌服务。

1技能1 水果物语

在今天,人们已从吃饱,吃好发展到吃出健康、吃出文化。精美果盘正是一个品质服务展现的平台。

果盘讲究构思巧妙、色型俱佳、选料多样、好吃好看,如同一件艺术品,需要制作者具备一定的艺术修养,多思考、擅创意,才能让制作的果盘精巧而富有美感,营造出温馨和浪漫的氛围。果香满溢饭堂的每一个角落。

而学习制作水果拼盘除了可以工作中为客户呈现精工之美,还可以在生活中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为幸福生活再增添一些小清新~

看着咱们服务人员做出来的拼盘,大家是不是感觉胃口大开呢?

2技能2 花之物语

兰有秀兮菊有芳,怀佳人兮不能忘

自古以来

花艺作为一种高雅的艺术

代表了无数人对美的不同理解

对美不懈的追求

插花可以净化心灵、陶冶情操

将我们的环境装扮得更加美丽

它是一门艺术

也是一门实用技术

更是一项咱们西物的服务艺术

只要你尝试过在工作生活的地方放上一瓶美美的鲜花你就能体会到那种点亮生活的感觉植物拥有这样的力量她们用自己的生命力感染着我们用自己绚丽的色彩装点着我们的生活而西物将插花艺术融入客户服务。

服务在于细节而重于品质,每个西物人都热忱于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打造独属于西物高品质服务艺术品质源吉利 满意在西物服务永无止境,重视细节的西物期待与您分享这一份优雅。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