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鑫源-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脚开拔 重庆斯威出征2019中超联赛

2019年02月24日 20:05:1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竞技类体育运动逐渐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而斯威汽车以足球为切入点引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就在2月24日,重庆斯威2019中超联赛新赛季出征仪式,正式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在此出征仪式上,斯威汽车向俱乐部赠送了20台斯威G01F,并为重庆斯威13名球星颁发了“斯威汽车体验官”证书,这意味着以“足球+汽车”路线的斯威汽车将开始发力。

null


吹响2019中超号角,斯威G01F站在了“C”位

2019中超联赛出征仪式上,重庆斯威以全新的阵容亮相。例如,新赛季重庆斯威采用了全新的战袍,红蓝色搭配的色调更加醒目,更好地凸显了球队的崭新形象;而且,无论是从外援水平还是内援质量来看,球队阵容搭配和人员厚度更加合理,在各个位置上都有相应的补强,只需等待实战的检验,这倒是和斯威G01F的现状比较相似。

null


紧凑型SUV在中国市场的热度一直颇高,大多数消费者都会在选车的时候将紧凑型SUV作为备选之一进行考虑;而斯威G01F就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的“青年座驾”,其不仅拥有出众的颜值,还是有不错驾驶性能。就拿斯威G01F的动力组合来看,全系都采用了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N·m,匹配6MT和6AT自动变速器,这样成熟的动力组合,已经足够满足日常的大部分使用状况。

null


而在此次出征仪式上,斯威汽车向球队赠送20台斯威G01F,并向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多、彭欣力、卡尔德克、唐家庶、丁捷、罗皓、隋维杰、刘乐、冯劲、陈雷、吴庆、元敏诚等13名重庆斯威球星颁发“斯威汽车体验官”证书;这也意味着斯威汽车将与重庆斯威再次一起出征2019年。

“汽车+足球”全面发力,斯威S401整装待发

2018年国内车市首次告别增长出现下滑,不仅往日辉煌的金九银十不复存在,就连整个行业市场走势都是偏弱;尽管优胜劣汰成了当下车市的主旋律,但这其中出现了不少逆市增长的车型,以斯威汽车推出的G01为例,其上市仅三个月时间销量已突破20000辆大关,成为了紧凑大五座SUV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去年,控股斯威汽车的华晨鑫源,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整体销量达到了15.58万辆,同比增长了17.8%,成为了车市寒冬中的一股暖流。

null


2019年,对于斯威汽车来说,可以说是汽车与足球深度结合的一年;无论是此前冠名“中冠联赛”,还是此次重庆斯威再战中超新赛季,都看得出斯威汽车的全面发力。2019年斯威汽车也将继续精准细分市场,强化质量塑造口碑,同时推出2款新车、3款升级款车型;最值得一提的是,斯威汽车的中大型七座SUV(内部代号S401)已经整装待发,它的到来不仅将丰富斯威汽车的产品矩阵,而且将与斯威X7斯威G01形成并驾齐驱的全新阵容。

【写在最后】

随着出征仪式的成功举行,紧接而来的中超新赛季就将打响;此次出征仪式上,斯威G01F无疑是赚足了眼球,不仅成为斯威汽车与重庆斯威的“纽带”,而且还成为了13名重庆斯威球星的座驾。而在2019年,随着斯威的中大型七座SUV的到来,消费者将会体验到更具性价比的优质车型,这也有利于斯威汽车继续深耕乘用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7.89
中型SUV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