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汽车的防爆胎有哪些缺点你都知道吗?

2019年02月25日 07:44:2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现在有很多的车型用到了防爆轮胎,防爆轮胎也被称为是泄气保用胎,有很多的人认为防爆胎就是比普通的轮胎要好,实际上大家的这种观点是错误的,防爆胎并不见得就一定比普通的轮胎要好,汽车的防爆胎有哪些缺点你都知道吗?



防爆胎真的能防爆吗?


防爆胎的防爆几率的确比普通的轮胎要低好几倍,但是并不是完全就能防爆,防爆胎即使在被钉子扎漏气了以后,依然可以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行驶50-25公里的距离,足够我们到达附近的修理厂了。



防爆轮胎能提升汽车的操控?


由于采用了防爆轮胎的汽车无需再配备备胎,所以可以使汽车前后的配重比更加的均衡,所以的确能提升汽车的操控性,让汽车操控起来更加的轻松自如,有很多的运动型汽车都配备了防爆轮胎。



防爆胎真的比普通轮胎好?


有很多人以为防爆胎能防爆,而且价格也更高,所以就认为防爆轮胎要比普通的轮胎要好,但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因为防爆轮胎的胎壁会比较厚,会影响汽车的行驶舒适性,而且并不是所有车型都可以使用防爆轮胎,防爆轮胎对汽车的悬架系统是有要求的,所以我们不要盲目的认为防爆胎就要比普通的轮胎好。

爱我,请给我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