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全能家旅MPV的上汽大通G50出现时,你一家的幸福人生就开始了

2019年02月25日 08:35:19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作为2019年的开年重头戏,对于各家车企来说,主攻MPV车型成为了新的重点,多达6款全新MPV车型将会上市。而且不同于GL8或者奥德赛等主攻高端商务的车型,也不同于类似"拉货用的面包车",这些即将新上市的MPV们,都会集中于10-15万级别而且主打家用。

这时候,主张"幸福,由我做主"的上汽大通G50,以全能家旅MPV的身姿,凭借上汽大通雄厚的科技实力和领先同级的配置,成为了这片市场上首屈一指的佼佼者。

null


2019年2月21日,"幸福,由我做主"全能家旅MPV上汽大通MAXUS G50媒体试驾会于云南丽江启动。在此期间我们通过全方位的试驾,感受了大通G50静态和动态的魅力。而我的结论就是——上汽大通G50,是一台全方位为你的家人幸福而打造的MPV。当你有了这台G50,你们一家人的

【静态体验,幸福人生从舒适的享受开始】

1:舒适的享受就是要空间大。

null


上汽大通G5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同级领先的4825mm/1825mm/1778mm,轴距达到了2800mm。1825mm的车宽在保证了车辆停车时的空间便利性的同时,也为同时坐下3个家人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另外,G50多达110cm的纵向空间让身高达到了190cm的我,在车内上下丝毫不觉得拥挤,乘坐时头部距离车顶也有1拳还多的空间距离。

null


与此同时,在车内坐满7个人的情况下,G50的后备箱内依然能放下2个24寸的行李箱和2个20寸的行李箱。这意味着再加上车内各种储物格,G50绝对能照顾好一家人出行所需要携带的用品。

2:舒适的享受就是要颜值好。

null


俗话说,"颜值即正义"!上汽大通更是深知这一点,为G50提供了非常符合中国人审美的高颜值设计。前脸采用八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大量横向亮银镀铬饰条贯穿其中。全LED大灯组造型复杂而又精密,与前进气格栅在形态上融为一体,个性、大气而且并不张扬。

null


尾部设计同样简洁又档次十足,与正面前脸遥相呼应。一根贯穿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了两侧的LED尾灯组,大通的"MAXUS"位于正中。没错,车尾带字母,就问你怕不怕(笑)。

null


颜值自然也要由内而外,所以G50的内饰也精致好看。由于采用了大通家族式的设计,G50的整体层次感、豪华感、运动感都非常优秀。而且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车厢内大量采用了皮质材质和软性材质,不论是触感还是观感都与大通一向高端的定位相匹配。

3:舒适的享受就是要配置高。

null


作为上汽大通的首款主打家用的MPV车型,G50在配置上下了狠功夫。12.3英寸的超宽中控大屏上搭载了来自于上汽集团的最新斑马智行2.0系统。其功能之丰富,语音识别之精准,在整个业内首屈一指。另外包括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等配置也都是一应俱全。

null


上汽大通MAXUS G50还提供了高阶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你的雏形更加便利而且贴心。其中,LDW+LKA车道偏离报警及保持系统可在车辆偏离车道时发出预警;ACC自适应式巡航系统可在30-150km/h范围内自动跟车;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能够在前方出现突发状况时及时减速刹车,避免意外发生。如此高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家人安全!

【动态体验,幸福人生从安逸的驾乘开始】

大通G50采用了两套动力系统,一套是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一套就是1.3T+6MT。而本次试驾的车型则全部都是1.5T+7速双离合。其实这2套动力系统都是上汽集团目前主流的动力匹配,尤其是这台1.5T发动机,能够提供124kw和250nm的充沛动力,能让这台MPV跑起来游刃有余。

null


在试驾过程中,我们的G50上一共有3名成年人。在整个行程里,动力都是随踩随有,而且丝毫不拖沓,要知道这可是海拔2000多米的丽江。整体上这台7速双离合依然保有了换挡快、识别度高和省油的特点,但同时进一步改善了平顺性。一整天的体验里即使在长时间低速的车辆蠕动中,变速箱依然没有出现顿挫和突兀的换挡,可靠性相当好。这也让庚哥G50的驾驶动态维持了一种平稳和安逸,是一台告急MPV应该有的表现。

null


更关键的是,令我倍感惊喜的——省油。一天里我们从丽江先去了玉龙雪山,紧接着赶到大理膜拜了一下洱海。200多公里的路程下来,虽然高速路程占了不少,但是油耗达到了令人欣喜的百公里6.3L。作为主打家旅的G50,在旅行途中能提供省心的油耗,无疑可以让你的旅行安逸更多。

【幸福人生本应多种多样,蜘蛛智选让你自己决定幸福】

既然主张"幸福,由我做主",那么在G50身上,上汽大通也主打了蜘蛛智选系统。其实蜘蛛智选是一种C2B模式,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由消费者根据备选清单来自由选择自己所购车辆的配置。

null


目前上汽大通G50能够提供了40个大类100项高感知配置可选,包括提供五种座椅空间布局,并有4种座椅面料、5种座椅颜色、加热、电动座椅、颜色、格栅、轮毂造型、内饰风格、座椅、大屏系统、氛围灯等均可供选择。而且消费者主动选择自己想要的配置,而不喜欢的配置就不选,因此不用为不喜欢的配置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