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探界者和昂科威两款美系SUV怎么挑?

2019年02月25日 10:37:18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都说两虎相争必有一伤,不过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别克就弄的挺明白。

null


这个小伙伴就很明智,纠结在探界者昂科威之间。

null


小伙伴看的这两款车都是1.5T版本的,昂科威1.5T车型最大输出169马力,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探界者1.5T版本最大输出180马力,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null


动力参数上,探界者要比昂科威强一些,不过实际体感上昂科威的动力反而要稍强一些。具体原因就是两款车搭载的自动变速器不一样,昂科威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要更有优势些。探界者的那台通用家的6AT大家应该略有所闻,换挡速度换挡逻辑上都要差点意思。

null


这两款1.5T车型在配置上有几处明显的差异。昂科威主副驾座椅都是电动调节,而探界者只有主驾座椅是电动调节的。第二点就是昂科威的大灯是LED光源,而探界者则为卤素光源。不过探界者比昂科威多了个车内PM2.5过滤装置

null


但两款车的指导价差了整4万元,好在两款车现在的优惠幅度都不小。探界者1.5T自动驭界版终端售价在16万以内,而昂科威则在19万上下。

null


null


这内饰就看出来差距了,探界者跟昂科威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昂科威基本在身体能接触到的地方都是的,而且设计风格也很美式豪华。再回望探界者的内饰就很廉价了,清一色的塑料质感,基本和豪华搭不上边。这里就体现出了品牌定位上的差异。

null


null


后排空间上两台车也都不相上下,而且两款车后排地板都是纯平的,这点是个加分项,后排满载的时候舒适感不差。

null


null


两款车的整体造型风格也有很大差异。昂科威整体造型比较饱满,随处可见的美式豪华的粗犷设计。而探界者则更突显年轻化的设计,就像一个变形金刚似的,全身充满了硬朗的矩阵线条。

null


特别是Redline RS版本车型,停在路边我都生怕它“变形”。而且这台2.0T 四驱的Redline RS版探界者终端售价和昂科威1.5T两驱豪华版的终端售价差不太多,都在19万左右。

null


虽然内饰没有多大变化,但外观真的很炫酷。亮黑的轮毂配上同色车漆,颜值酷到爆表。而且这台2.0T探界者最大输出260马力,并匹配9AT变速器,加上四驱系统加持,性价比极高。

null


要知道同样动力总成的昂科威起步价早就20万以上了,这个价格差距可是不小的。

null


null


总体来说,昂科威的质感更好,而探界者的性价比更高些,两款车也都是热销车型,选哪款就看个人更注重质感还是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