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火了!全新6座SUV可免检,油耗低至2升,一箱油可跑1000公里

2019年02月25日 10:58: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火了!全新6座SUV可免检,油耗低至2升,一箱油可跑1000公里

斯柯达作为大众子品牌其实力毋庸置疑,往往能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体验到最新产品,这不大众斯柯达就带来一款全新suv车型---斯柯达visionS,一款档次非常高的六座SUV。



外观方面:斯柯达家族的技术其实是完全不用担心的,VisionS基于MQB平台打造,在细节的处理上绝对是非常到位的,斯柯达visionS在外观方面整体造型设计非常主流,超高的颜值比较吸引消费者眼球,接连采用熟悉的直瀑式中网,搭配狭长的前车灯,使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犀利。



侧面线条设计流畅自然,并且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因此看起来非常简洁大气,在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00*1910*168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尾部少量的线条营造出层次感,尾灯的设想也很新颖,掀背式车顶极富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更是加入了很多未来的设计元素,整个中控台呈现出的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用大量白色皮质包裹带来不错的触感,档次感也得到提升。另外在中控屏幕不走寻常路档位的部分,副驾驶位置更是增加了屏幕,两个扁平的16英寸显示屏十分有目共睹。此外中枢操控区和前排座椅头枕处,也有装备小尺寸的显示屏,给乘坐者更多的乘车享受。


动力方面:搭载一款1.4TSI发动机+电动机的系统,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电动机可提供54马力220牛米的扭矩,搭载了另一台可提供1161马力的电动机,匹配六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在纯电动方式下可以跋涉50千米,配合帮助下续航里程可达1000千米,百公里加速7.4秒,最高时速每小时200千米,官方百千米综合油耗为1.9升。


小结:这些年斯柯达旗下的车型在国内市场只能用两个字形容,就是“惨淡”,因此斯柯达要想火起来还的靠降价来生存,所以这款的售价有望定在12万起,该车目前还处于概念阶段,希望量产后能够如此优秀,想必到时候一定会遭到疯抢,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