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四驱尊雅版 林肯航海家购车手册

2019年02月25日 12:41:5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月21日,林肯公布了全新航海家四款车型的售价,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9.88-52.88万。航海家其实是MKX的改款车型,在外观配置做出了较大的改变。那究竟这四款车型有何异同,应该选择哪款来购买,我们一起来品鉴一下吧。

买车网


买车网


两驱尊悦版与两驱尊享版在动力系统方面完全一致,因此2万元的价格差全部体现在了配置的不同上。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两驱尊享版与四驱尊雅版有5万元的价格差,也体现在配置上。两驱尊享版也是没有方向盘电动调节和记忆、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近光灯、前雾灯、感应雨刷、自动泊车入位、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多项配置。

买车网


买车网


四驱尊雅版与最高配的四驱尊耀版相比,更多的是在动力配置、内部和座椅配置上的差异,价格方面也相差了6万元。

买车网


总结:

此次推出的4个配置中,最为值得推荐的是次高配车型2.0T四驱尊雅版,官方指导价46.88万元。这也是搭载2.0T发动机的最高配车型,配置齐全,日常行车所需要用到的应有尽有,性价比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