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五万的合资SUV,不看这几款算我输

2019年02月25日 14:02:48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去年算是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井喷的一年,这不,有些小伙伴开始迷糊了。

null


合资SUV、十五万以内、主要是省油,这个小伙伴很理性嘛。接下来咱就看看这个价位的合资SUV都有什么。

null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这个价位的合资SUV居然有这么多,各式各样五花八门。

德系三兄弟


null


这三款德系SUV由低到高的定位是柯珞克探歌途岳。柯珞克自上市以来,知名度就不咋高,路上能遇见的几率也比较低。虽然同属大众,但斯柯达在国内的命运真不咋地。主要还是一汽-大众上汽大众都太强势了,根本不给这个小兄弟市场。

null


柯珞克最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而且在车长和轴距上都稍稍大于探歌。但外观和品牌影响力上差距还是太大,那接来咱就看看探歌。

null


探歌有大众品牌加持,还有更符合年轻人的外观与双色车漆,自上市后就有很高的关注度。对比日系同级别竞争对手,探歌的空间优势真的太明显了,这也是大众品牌的一贯作风。

null


操控上也比日系对手稍好,搭载的1.2T和1.4T高低功率发动机在油耗表现上也可圈可点,就是这个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得精心保养点,没有日系竞争对手的CVT变速器那么省心。

null


途岳本不该出现在15万以内合资SUV的系列里的,不过现在途岳的终端优惠都有5-6万的优惠,15万落地就成了很轻松的事了。而且途岳的外观延续了途昂的大气设计,视觉上要比探歌更威猛些。

null


怎么样,就冲着这巨大的优惠幅度,这台途岳就值得一看。

日系大乱炖


null


要说省油,那日系车绝对是首屈一指的。以上这四款日系“小精英”,15万以内基本都能落地。

null


逍客这款车呢,总体设计上中规中矩,外观也很家族化。逍客搭载了1.2T2.0L两种排量发动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17马力,搭载在低配手动和低配自动挡车型上。

null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50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器。个人还是推荐2.0L版本车型,毕竟还是个SUV车型,马力大点,驾驶体感也能好些。

null


缤智XR-V咱就不多介绍了,两款车除了外观配置上的少许差异,基本一样。两款车都搭载了1.5L和1.8L两种排量自吸发动机,1.5L最大输出131马力1.8L最大输出136马力。动力上差距不大,但1.5L发动机车型同样只搭载在低配手动挡和低配自动挡车型上。

null


缤智/XR-V和逍客都属于合资品牌早些年就有的车型,要比探歌、C-HR、奕歌等车型早,品质耐用性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对外观没有太大需求的话,逍客和缤智/XR-V都是不错的选泽,而且终端优惠都很可观。

null


C-HR奕泽也同属一个车型,不过奕泽现在终端没有啥优惠,15万以内低配车型落地都有点困难。但C-HR就不一样啦,虽然优惠幅度只有几千块,但跟销售谈的好的话,15万落地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只能是低配车型啦,没办法,谁让人是新款车呢,而且还是丰田的。

null


C-HR全系搭载2.0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171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动力性能在同级别算是很强劲的。唯独缺点就是后排空间太小了,跟对手相比差距较大,还好外观足够潮流新颖。这台潮男必备款你会考虑不?

null


三菱奕歌虽然是新车型,但同属日系品牌的三菱近年来并没有丰田本田日产那么风光,不过奕歌这款车还是很有诚意的。

null


奕歌造型棱角分明,车身走线干净利落,加上将后车窗一分为二的尾灯,让整车的设计都很精巧。奕歌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null


不过因为奕歌上市时间不长,现在终端售价基本没有什么优惠,15万以内能落地的只有低配手动挡车型。如果对奕歌有想法的小伙伴我建议在等等,价格会有优惠的。

美系 性价比之王 雪佛兰 探界者


null


很多小伙伴会问探界者15万能落地吗?根据雪佛兰一贯的作风,探界者1.5T6AT的低配车型这个价位基本可以落地,具体还得看地方差异。毕竟现在大部分地区探界者都有近4万多的优惠力度。

null


而且探界者的个头肯定要比以上那些车型都要大一些,这个硬性条件实在让人无法拒绝。不过低配车型在配置上就比较寒酸了,好在还是自动挡。

以上这些合资紧凑SUV,15万以内基本都可落地,但每款车都有每款车的特色,具体哪款适合自己还是得看自己的需求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