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厢有点穿梭机的味道,吉利GE11内饰官图发布

2019年02月25日 14:17:5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GE11内饰官图发布

内饰充满科技感

2月26日正式亮相

随着政策的推动以及消费观念的改变,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了消费者考虑车型之一,作为自主品牌领头羊之一的吉利,也在昨天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电动车GE11的内饰官图。据悉,吉利GE11将于2月26日正式亮相。

null


看到吉利GE11内饰官图的你,是否觉得这样的座舱设计有点穿梭机的味道?不得不承认,吉利GE11的内饰确实给人很强的科技感,扁平化的设计的中控大屏很好地满足了时下消费者的需求,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控式按键巧妙地驾驶席倾斜,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null


两幅式方向盘确实不多见,传统仪表盘也被一块独立在方向盘后方的屏幕所代替,看上去有种战斗机的感觉。

null


挡把区域的设计更有看点,中央通道上的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应用立体激光雕刻工艺,虽然看上去与触控式按键没有多大差别,但有了立体激光雕刻工艺的加持,营造出更时尚前卫的视觉效果。

null


内饰细节方面,吉利GE11也经得起推敲,中控台两边的除雾出风口用上了独特的设计,贯穿式氛围灯也很有高级感,再加上车厢内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点缀,这样的内饰设计估计大家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null


null


座椅用料方面也非常考究,欧盟认证最严苛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的出现,不仅让座椅触感更加柔和,同时还具有防水、防污、透气等多重优势。举个简单的例子,熊孩子不小心倒掉一些饮料在座椅上,液体会在面料表面形成滚珠效果,并不会快速渗入到座椅内部。

null


不过国内消费者都喜欢真皮座椅,哪怕是人造皮革,在他们眼中也比织物座椅更高级,吉利GE11的织物座椅能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真是一个谜。

吉利GE11的外观造型相信大家都看过,这里就不展开多说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让吉利GE11的风阻系数低至0.2375cd,高速行驶有望降低车辆的行驶能耗。

null


null


吉利近几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少诚意之作,像帝豪、博越、等车型,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全新纯电动车GE11的出现,也是充满看点,不过这款车型的续航里程、电池容量等参数还没公布,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好吉利GE11这款纯电车型?

吉利GE11只是前戏

根据吉利公布的最新计划,吉利新能源将成为独立的子品牌,算上吉利汽车、领克汽车、宝腾汽车和路特斯汽车这四个品牌,吉利旗下的子品牌数量已经达到了5个。

null


吉利新能源也将拥有自己的新车标,也就是下图这个银色盾牌车标。未来吉利新能源也将陆续推出近30款新车型,像帝豪PHEV、全新电动SUV、A级增程式电动车等,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null


null


网友热评:

@一个两个:这车来得太晚了,而且还没正式上市,现在国家对新能源车型的补贴有所下降,这车价格应该不低。

@百事可乐ps:外观不咋样,内饰超牛逼。

@龙腾车少:内饰很赞,强烈要求吉利把这套内饰设计放在其它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