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嘉际终于预售,15-19万预售价下月将上市,会有多少人买单

2019年02月25日 14:28:2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预售价终于来了,终于来了,近日,车市特评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的首款MPV车型嘉际终于开启了预售模式,本次预售共迎来三款动力主销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15-19万元,其中1.5TD/1.8TD 尊享型预售价为15-16万元,混合动力的1.5TD PHEV尊享型预售价为18-19万元,这样的价格在行业内也算引起了轩然大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嘉际新车将于下月的11号正式上市。

null


吉利嘉际这款车最早在2017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准确来说,当时还不是叫嘉际,而是被称作吉利的首款MPV,还是概念车,首次亮相的MPV比现在的嘉际更拉风、更科技。

null


进入到2018年,吉利嘉际实车才曝光,而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上,嘉际终于亮相,在2018年下半年,这款车才被命名为吉利嘉际。

null



null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吉利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并将时光竞速美学融入其中。在车头处,新车采用星河回纹式进气格栅,在两侧还有LED光源的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null


新车定位家用MPV,嘉际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更超过了2800mm,达到了2805mm。嘉际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65mm,有不错的通过性,对于日常通勤和外出旅行均不会有什么问题。另外特叔之前在对实车的二三排空间进行感受时,基本能满足需求,但此时后备箱空间就略显拥挤了。

null


外观部分,吉利的回字形涟漪进气格栅让其档次感和家族化突显,前LED大灯看上去更有神,多幅轮毂的加入让其更有运动性。

null


从车头来到车侧,你会发现车侧的设计是大气、稳重的,腰线从车前门延伸至车尾,与悬浮式车顶呼应,也让这款车的档次感瞬间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嘉际的车尾采用了个性的LED尾灯设计,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都相当高。

null


特叔在2018年的下半年零距离接触过这款车,进入车内,你会发现这内饰部分并不像是国产车,它的档次感和厚重感已经超越了国产车水平,甚至高出同级别的合资车水平,完全做到了越级。比如新车的环抱式设计,并多处加入了流畅质感的线条,也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

null


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不仅看起来显眼,而且操作也相当便捷。全景天窗让整车看起来更通透,而后排出风口不仅可以做到触屏控制,还有很多车内细节设计都很走心。比如车座椅一侧设计了USB充电口,满足不同驾乘人员使用,这也贴合了时下年轻人对车内充电的需求。

null


车内的多处氛围灯都显得档次感十足,72色颜色可选也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厚道。

​电子换挡让嘉际的科技感爆棚,多处钢琴烤漆工艺让其看起来更豪华,时尚。

null


最后说到的是嘉际的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48V轻混、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和1.8T三种动力。其中1.5T+48V微混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是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参考值是百公里5.9L,相当诱人。

null


总结:本次嘉际发布了新车的预售价,从预售价和公布的车型来看,新车在下月上市时售价起步价肯定会低于15万,对于这款高配置、高颜值、大空间的MPV来说,已经步入了豪华档次,这样的价格和车子,已经比高出两个档的奥德赛等车型性价比高出太多了,不知道市场上会有多少人为此来买单呢?相信会有不少吧!虽然正式售价还没出来,但特叔预测,如果这款车预售价在14-17万左右的话,其月销量应该会不低于4000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