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年轻人长途跑货车,妻子执意要陪同?其中的隐情或让你心酸

2019年02月25日 14:42:37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社会,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的社会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虽说人们的生活幸福指数在提高,但压力也在不断的增大。现在跑火车的司机越来越多,不过不少小伙伴询问,为何年轻人长途跑火车,妻子执意要陪同?其中的隐情或让你心酸。



第一点安全原因,由于长途货车司机开车时间长疲劳感容易增加,由此增加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率,现在的长途货车司机基本上以年轻司机为主,开车多为新手,驾车容易产生焦躁,疲惫的情绪。而妻子陪同,可以提醒司机开车注意安全,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第二,照顾司机的生活,由于货车司机常年在外开车,容易造成饮食作息不规律,必然会影响身体健康,在一旁的妻子陪同行驶,便可照顾丈夫的日起夜居。有时方便的时候,也可以给丈夫做顿可口的饭菜,让丈夫开心,自己也开心,生活虽然平凡也不再如此疲惫。


第三,避免双方出现矛盾,众所周知,跑长途货车,大多情况与家人都是聚少离多,一方长期不回家会让两人的关系逐渐疏远,如果妻子陪同,就不会存在这一现象,不仅会促进两人关系,增加幸福指数,而且正如以上所述,出门在外也有个照应。


所以综上而言,年轻人跑长途货车,妻子一同陪行,都是为了自己的丈夫着想,为了家庭着想,这其中的原因令人感动和心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