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 福特或将栽倒在排放计算方式上

2019年02月25日 14:53:57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null


编译 | 杨玉科

编辑 | 君 华

来源 | Bloomberg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福特汽车发现其排放测试可能存在缺陷。

据一位帮助揭露大众汽车集团欺诈行为的清洁空气倡导者称,福特汽车公司发现其排放测试可能存在缺陷,该发现暴露了排放测试所面临的质疑,他们认为这很容易导致汽车制造商犯错。

null


近期刚离开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的独立顾问约翰•德文(John German)称,汽车制造商在估算道路负荷时遇到了困难。“道路负荷”是行业术语,指可以降低燃油经济性的因素,其中包括摩擦、重量和空气动力。

在他看来,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在估算他们所销售的多种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量时可能会出错。

由于实测每一款车型以及所有的配置成本极高,因此汽车制造商使用计算机建模,环保署也鼓励这样做。German说,监管机构可能对福特相对宽容些,因为在针对有疑问的认证做出最后决策前,该公司会向监管机构反映他们的担忧。

“听起来像是有人弄错了。”German说,2015年,他在ICCT的团队帮助发现了大众的柴油排放作弊装置。“当时如果福特主动站出来,修改二氧化碳排放计算方式和里程值,甚至有可能还有机会免于罚款。”

自2015年秋季大众排放丑闻曝光后,监管机构已经大幅提高对燃油经济性监管的严苛程度。美国最大汽车经销商集团CEO透露,每个汽车制造商都不得不重新审视,他们怎么才能满足排放要求。

null


AutoNation 公司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杰克逊(Mike Jackson)在接受一个电话采访时表示,大众汽车集团的柴油丑闻对行业来说是一次“地震”,“该影响与之前发生的一切都无法相提并论”。

他认为,出于认证问题,几乎每家汽车制造商都推迟了新车型的推出。

下月中旬(2019年3月11日),Jackson会将其首席执行官职位移交给长期担任零售业务的卡尔·利伯特(Carl Liebert),而他本人将成为AutoNation公司的执行董事长。

如果福特汽车需要修改其燃油经济性等级,那么这会使其排放问题变得更严峻,因为消费者会提出异议。German说,这将影响燃油标签,这些标签告知车辆购买者运行这辆车需要多少花销,修改标签可能引发消费者诉讼。

null


2014年,福特汽车修改了6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等级,并向消费者支付高达1050美元的费用,用以补偿其较低的行驶里程。

福特汽车2019年2月21日表示,他们尚未确定是否需要修改任何标签或证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