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国产smart代表吉利买奔驰野心很大,但最难过的是北汽?

2019年02月26日 04:01:52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MiVo车库解读1:

吉利开始收割戴姆勒的大股东利益,此次合作目的为了电动新能源技术:吉利成为了戴姆勒最大的股东,目标就是吸收奔驰技术。现在一旦国产smart,尤其是电动版,这意味着戴姆勒的电动技术将为吉利加持!这与吉利宣布的吉利新能源成为单独品牌遥相呼应。看来吉利在新能源领域也要玩大的了!

MiVo车库解读2:

国产smart将纯电版为主,145km左右的续航吉利肯定志不在此:早在之前纯电版smart公布时,大家就已经关注到了续航只有145km左右这个问题。好在欧洲人的理解是纯电版smart只用来上下班代步不会很在意续航,但这一点却不与中国国情相符合。吉利图的不会是走量,而是奔驰的纯电技术。小型纯电车的市场注定不会大,也不好打,吉利肯定志不在此处。

MiVo车库解读3:

smart国产最难过的应该是北汽,小型新能源市场的王者如今出路在哪:由于之前掌握奔驰资源的是北汽,因此最早想要国产smart的也是北汽。如今被吉利想了西安拿到了资源,作为曾经小型新能源汽车王者的北汽,EC系列现在挣扎不已。国家现在政策也不支持微型、小型新能源汽车,北汽新能源的出路在哪里,谁也不知道。

原新闻戳这里:

近日,据德国《Manager Magazin》最新报道,吉利汽车有意与戴姆勒合作生产电动版Smart汽车,目前正在进行谈判,未来电动版Smart汽车的生产和开发可能在中国进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