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沃尔沃发动机!中国最帅轿跑SUV出新款,刚刚到店!

2019年02月26日 06:12:4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讲讲你的提车过程,领50元话费,还有多功能电锅等你来拿!

前段时间,在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展上,众多自主潮牌向国外友人展示了“国潮”魅力。在汽车圈,领克也可算是“潮流先锋”。从首款SUV的01,到跨界SUV的02,其鲜明的家族造型设计一直被世人所称道。就在3月,02还将推出高能版,现在实车已经到店,我们先一睹为快!

领克02造型本身就具备极高的辨识度,这一点在高能版上更为显著,独有的紫色配色,以及与车身同色的五辐轮毂,高性能轿跑SUV的时尚气息进一步体现。

家族式前脸设计,最吸睛部分当属分体式大灯,自上往下依次是LED日行灯、大灯组与雾灯。

侧面来看,领克02尾部并没有采用夸张的溜背造型,好处是为后排乘客预留更大的头部空间。细节上, 车门把手、侧包围等处加以不同装饰条点缀。

高能版搭载19英寸马牌防爆胎,造型别致的五辐轮毂造型惹眼,兼顾性能与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高亮的黑色饰板,两侧接连造型别致的尾灯组。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搭配下方扰流板,进一步凸显02运动轿跑SUV的定位。

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相同,走的是精致化路线,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都有涉及,而且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也方便驾驶员操作。

相比之下,高能版有两点不同,一是配置上取消了换挡拨片,二是在用料层面注入更多个性元素,如在中控区域、门把手等处加入木纹饰板,座椅缝线也采用与车身相同的紫色。

双大屏组合为内饰增添不少科技感,其中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丰富,并且提供四种主题面板。

10.1英寸中控触控屏集成不少实用功能,如高德地图车机版、网络电台,也大大简化物理按钮的存在,02仅在屏幕下方保留空调调节按键(旋钮)。

配置方面,虽然新车还未上市,但从看到的实车来看,像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高阶配置均备齐。

尺寸上,领克02较竞品有优势,其中轴距为2702mm。论实际的空间体验,身材较为魁梧的成年人(体验者身高1.85米,体重85kg)也能在前、后排获得较为宽敞的空间。

一体式座椅具备不错的包裹性与支撑力,加上后排地台基本无凸起,乘坐体验并不差。

实用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格、手套箱容积不错,不过,中央扶手箱、后门板储物格容积就稍差。

人性化设计方面,在中控大屏下方有一手机无线充电的装置。前排杯架与后排出风口下方,各有两个USB接口。

后备厢空间规整,底板下方还预留大大小小的储物格。不过,后排座椅放倒后地台有小幅凸起,另外,后备厢离地稍高,实用性方面要打折扣。

总的来说,实用空间方面,02表现不过不失,称得上称职。

动力方面,高能版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最大扭矩140kW,宽泛的扭矩输出平台是一大亮点,它能从1400rpm开始就爆发300N·m峰值扭矩,并持续到4000rpm,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

底盘组合与同级无异,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双独立悬挂组合。至于高能版动态体验如何,我们留待后续试驾报告中详细解答。

从去年6月份上市至今,领克02 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万辆,这在跨界SUV领域算是不错的成绩。此番,02新增高能版,在个性造型、出众性能方面更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同时将有助提升销量表现。据悉,新车将于3月初上市,价格方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更多图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