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廉价的抵押车到底敢不敢买?知道这两点再作打算

2019年02月26日 07:54:2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相信有很多的朋友都听说过抵押车这一说,比如说金融抵押车等等,一般抵押车的价格都非常的低,尤其是豪车,基本上只有正常车价的三分之一,的确是让很多想买二手车的人非常的心动,但是如此廉价的抵押车到底敢不敢买呢?看完这几点再作打算吧。




第一,抵押车过户问题。抵押车一般都是不能过户的,就算我们花钱买来,但是抵押车辆并不能过户到自己的名下,仍然是挂在别人的名下,风险非常的大。



第二,GPS定位。一般抵押车辆都会装GPS的定位系统,就算是当时我们把车开走,以后说不定别人会通过GPS系统再次找到车辆偷偷把车开车,这个时候我们连上哪去找都不知道,而且这个时候我们报警都没有用,因为车辆并不在自己的名下,所以到时候连一个说理的地方都没有。



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买抵押车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如果自己不能保证万无一失,还是不要选择抵押车,虽然价格非常的便宜,但是如果自己被骗了以后,除了自认倒霉连一个哭的地方都没有了。


秒速5厘米,那是樱花飘落的速度,那么怎样的速度,才能走完我与你之间的距离?

——新海诚《秒速五厘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