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米 3.5L+CVT 最大288马力 这款7座SUV比途昂威猛?

2019年02月26日 08:16:2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国内的大7座SUV市场中,汉兰达与途昂的关注度最高。尽管,车市降声一片,但汉兰达一毛钱都不便宜,而且,还需要增加各种装饰。今年,又将有一批中大型SUV入局。日前,鬼哥了解到,2019款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已经发布,这款中大型SUV不管是性能还是外观上还是尺寸上,都要超越汉兰达,来,跟鬼哥看看这是不是一场吊打局?


null


在中大型SUV市场中,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以功能强大著称。在芝加哥车展期间,日产Pathfinder Rock Creek Edition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更加独特的设计,突出户外风格。相比之下,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比汉兰达更为威猛、霸气。尽管日产探路者是个典型的“大块头”,但这并不影响Pathfinder的运动气质,据悉,这款车型可选装Rock Creek套件。新车提供7种外观颜色供选,其提供造型新颖的双色18英寸轮圈,搭配255/60 R18规格的四季胎。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从A柱向后延伸,圆润的车尾与前脸的霸气相呼应,尽显这款“大块头”的浑厚,同时黑色前格栅、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轮眉、黑色车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外壳等细节部件涂装,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null


内饰的风格质感十足,符合高端SUV的风格,不过,Pathfinder Rock Creek Edition采用了双色调座椅面料,并在座椅上增加了Rock Creek字样标识,同时,座椅、门板、中控台及方向盘上还进一步升级了高反差色缝线,凸显了车内的质感。 尺寸上,Pathfinder探路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08*1960*1783mm,轴距2900mm,在空间方面,2019款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完全可以碾压汉兰达,跟途昂的尺寸颇为相近,即使是三排座椅,空间的宽敞度也会相当不错。


null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Pathfinder全系标配3.5升自然吸气直喷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8马力,峰值扭矩3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有四驱可选。那么,看到这款SUV车型,粉丝们动心吗?这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后,还可能推出混动版车型,这样,车主们再也不用担心油耗。而且,按照日产的定价风格,这款车型的价格也会很有诱惑力,如果你也喜欢大7座SUV,不妨多多关注这款中大型SUV。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