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进军法国氢能出租车市场

2019年02月26日 09:55:36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未来,在法国可以打到氢燃料电池车Mirais了!


日前,丰田汽车、AirLiquide(法液空),Idex,法国出租车公司(STEP)合资建了一家名为HysetCo的企业,将在法国提供氢能载具的解决方案。


法国出租车公司是最早试水氢燃料出租车的公司。于2015年COP21期间成立,并在巴黎和Île-de-France地区运营氢燃料出租车。

null


HysetCo志在抢夺巴黎和整个法兰西岛地区的氢燃料电池市场,包括氢燃料出租车、充电基础设施等。2020年底,将拥有600辆Hype氢燃料出租车。丰田是主力,计划2020年底前增加500辆Mirais。


和中国一样,机场成了最好的应用场景和宣传区。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新增了一个加氢站,方便氢燃料车型充电。未来,巴黎将会建更多的加氢设施。


IDEX总裁Thierry FranckdePréaumont放话:“我们相信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将会持续发展,并且由于电池存储容量的限制,氢燃料重型货车也将用武之地。”


附注:


2014年,丰田早先推出量产氢燃料电池车“Mirai”。丰田氢燃料车型覆盖乘用车、商用车(重卡,大巴、小型商用车、叉车)。

2018年,Mirai在日本销量为500来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