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为2·0T发动机,动力强于宝马5和奔驰E,32万值得买吗?

2019年02月26日 11:12:2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竞争激烈的中大型轿车领域,BBA一直是强势的存在,但并不代表在所有方面都有绝对的优势。下面这款豪华品牌车型2·0T发动机加10AT变速箱,动力远在同排量一线豪华车型之上,19款上市仅3个月就有6万元左右优惠力度,入门级只需32万,同级较低的价位,使其在竞争中更有优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wSMwqADRXbAAxEtlu0Id407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wSMwCAGKphAAkg_dbGVSg200.jpg


凯迪拉克CT6前脸大面积矩阵式黑色中网十分大气,泪线式日行灯设计提供了很高的辨识度。尾部家族全新的设计样式,在突显大气硬朗的同时又赋予了较强的科技感,整体简约大气视觉并不花哨。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vtiIqACy9mAAYBYWV85iE723.jpg


在为数不多的美系豪华品牌中,凯迪拉克的内饰做的最好,在同级车中具有代表性。CT6的内饰用料实在,设计科技感较强,中控区域的亮面饰板,虽然提升了一定的豪华程度,但很容易划伤。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vtiCWAUWY-AAZCKTE-xxM20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VvtiGaALQcnAATZ4lV9R8A456.jpg


配置方面,全系真皮方向盘,上坡辅助,10·2英寸中控显示屏,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和车辆网,BOSE扬声器,LED大灯和日行灯,自动空调等,除入门级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座椅加热和通风,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等功能。与同价位车型相比配置较高,但与BBA相比还有一定差距。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vtiPWAFS72AAVISmSGgJY46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vtiPOAH8rYAAeaXr4By_U67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vtiJmAY1nMAAXBuaYS62A377.jpg


长×宽×高[mm] 5223x1879x1492轴距[mm]  3109,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中属于较大水平,乘坐空间非常宽敞,503升的后备箱空间同级出色。大多数中大型车根本不用为空间而担心,但CT6的表现更好。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wSM5iAHdbiAAm9qbCCY14139.jpg


QQ截图20190226110915.jpg



还有一款动力更强的V6 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5·56秒,并且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整体动力系统表现不在E320四驱版本之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P1vtiA-Ad0dzAARy-RsoPpg064.jpg


19款车型提供2款增压发动机可选,全系匹配10档手自一体变速箱。2·0T版本相比老款车型发动机各项数据有所下调,但变速箱从8档升到10档,这样的调整会使车辆的造价有所下降,所以19款新车价位更低的直接原因,但时速0~100公里加速7·47秒的时间,仍比E200L的8·6秒快,发动机各项数据也在5系之上,动力强劲换挡平顺,4种驾驶模式和后驱形式,又提供了一定的可玩性,平均油耗在10升以上,有些过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wSM4SACXTlAAc4RnBic20465.jpg


前悬架类型 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对路面的过滤比较彻底,依然可以找到纯正美系乘坐超舒适的乘坐感,但CT6的底盘稳定性和操控能力,远不如BBA车型。

白希文总结

CT6无论是在外观·配置·空间均不在一线豪华车型之下,尤其是动力上还有超越的表现,32万的价格值得入手,不过凯迪拉克向来优惠不大根本买不动,此价格还不是入手CT6的最佳时间,至少优惠8万时在下手更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