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造吗?现在要想中个新能源指标的签,那得是八年以后的事了

2019年02月26日 11:18:5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null


2月25日,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了2019年第一期摇号数据。截止到2019年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个人申请共计3135548个有效编码、公户共计30981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个人申请共计443636个有效编码、公户共有5566家。如果按照现状进行推算,就算你想中个新能源指标的签,也要到2027年了。

null


2018年最后一期摇号中签的数据显示,普通小客车指标个人申请共计3060913个有效编码,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个人申请共计421536个有效编码。也就是说中签的概率相当于2280个人当中让一个人获取指标。由此可见2019年的中签几率更是难上加难。

null


过去很多消费者都考虑够买汽油车,但由于指标难求,加上限行措施的实施,让不少消费者将购买汽油车的想法逐步妥协到电动车身上。但不可靠的续航里程以及外置充电桩分布还不够广泛等相关问题,还是让很多消费者不敢轻易申请电动车指标。但正当你犹豫不定的时候,如今电动车的指标早已变的遥不可及了,这也让当时纠结许久的消费者瞬间感到不知所措。所以在北京新一轮摇号开启之际,无论你是参加摇号多年的学长还是刚刚加入摇号的新同学,都衷心希望你能早日中签,让梦想尽快照进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