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逐渐成为趋势 奥迪e-tron Sportback谍照曝光

2019年02月26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作为奥迪纯电汽车的代表,奥迪e-tron从发布就备受关注,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外媒获悉一组奥迪e-tron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最名显的改变在于采用了溜背设计,造型更加运动。

null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与普通版车型在车头部分的设计几乎相同,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奥迪标志性的八边形大嘴样式,由于纯电动版本,该位置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两侧LED大灯采用了不规则形状,内部四条灯带辨识度很高。

null


来到侧面,从B柱开始的溜背式造型十分抢眼,这令本来相对低矮的奥迪e-tron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除此以外,标志性的虚拟后视镜也得到保留。

null


尾部同样保留了普通版e-tron的细节,贯穿式尾灯、被取消的排气口等,由于轿跑造型,后窗倾斜角度增大,整体少了几分厚重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70千瓦的电动机,电池组也与奥迪e-tron相同,容量为95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