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负春光,你和Ta们应该来次亲密约会~

2019年02月26日 13:40:06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关于旅行目的地,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方向,有人热爱草原,有人心仪大海,有人喜欢爬山,有人醉心古迹……小编想说,世间瑰丽之处万千,如此风和日丽之时,怎能负了春光?饱览以下国风浓郁之地才是正解……

甘肃敦煌

这里的每一粒黄沙砺石,都裹挟着历史的风尘。

null


2000多年前张骞经由这里出使西域,开辟了贯通中西的通道;1300多年前,玄奘法师经过这里去印度求取佛法……

null


悠久历史孕育了敦煌灿烂的文化,这里以石窟、壁画闻名,遍地的文物遗迹、浩繁的典籍文献、神秘的大漠孤烟……使这座城池流光溢彩,被誉为“一生必来一次”的地方!

凤凰古城

书里“凤凰”,梦里“边城”,读书百遍,不如一见。

null


相传,很久以前有神仙种下梧桐树在山城,引来了凤凰鸟,使这贫瘠的土地变成青山秀水,从此称为凤凰。

null


秀美迷人的凤凰古城位于沱江中游,至今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城内青石板铺路,苗族风情的吊脚楼、高低错落的古建筑,构成了它独具一格的湘西韵味。

null


在古城,你可以荡舟沱江上,感受自然的风韵;亦可偎依在雕花木椅上,细数空中掠过的飞鸟,淡定的做一个凤凰古城中的“闲人”。

江西婺源

五岳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婺源归来不看村!

null


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

null


山明水秀,松竹连绵,飞檐翘角的徽派古民居蜿蜒于青山绿水之间,与层层梯田、缭绕云雾相映成趣。烟雨蒙蒙中的婺源仿佛一幅绝美的中国水墨画。

龙岩承启楼

“高四层,楼四圈,上上下下四百间;圆中圆,圈套圈,历经沧桑三百年。”承启楼不愧是中国最大的土楼王。

null


null


据史料记载,承启楼从明崇祯年间破土奠基,至清康熙年间竣工,历时3代。承启楼以其宏大的规模,粗犷的建筑风格和庭园院落端庄秀丽的造型艺术,融入了山乡神韵,造型奇特,自成一派。

null


以承启楼为代表的福建土楼是福建客家人引以为豪的建筑形式,是福建民居中的瑰宝。数十户、几百人同住一楼,反映了客家人聚族而居、和睦相处的家族传统。

null


出发,才能到达!趁时光还好,趁父母未老,趁孩童年少,带上家人,一起去看看吧!旗仕们,你们家乡有什么特色的旅行地点呢,在评论区留言分享给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