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带字母有多可怕?这些车遇到躲远点,碰了赔精光

2019年02月26日 15:02:49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问:通常一些普通人要是能遇上豪车,会有怎样的表现?


答:或许会这样...


null



↑↑↑含蓄型↑↑↑


null



↑↑↑小激动型↑↑↑


null



↑↑↑完全膨胀型↑↑↑


说白了

普通人要是能接触到豪车

通常都会显摆一下


然而对于一些真正的土豪来说

他们的座驾通常都会比较低调

嗯,那是一种高大上的低调

就譬如......


Logo带字母的大众



所谓“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标下带字母”,这种大众车型可不是普通的大众,它们外观长得跟我们熟悉的大众差不多,但在车尾Logo下方带有一串字母。这种车型的价格可要比普通的大众车型贵多了,而目前Logo下方带字母的大众车型目前就只有辉腾、途锐和辉昂。


null



其中大众辉腾目前已经停产,它身价并不便宜,当年它的售价区间为75-253.18万元,被调侃是“超豪华版的帕萨特”。


null



大众途锐目前仍然在售,采用的是进口销售的方式,它的售价区间为63.68-83.68万元,可以说是目前身价最高的大众品牌车型。


null



大众辉昂的身价也不低,其售价区间在34.90-65.90万元,是目前价格最贵的大众品牌轿车,说它是一款“挂大众标的奥迪A6L”也不过分。


null



身价过百万的丰田


在不少人心目中,丰田旗下的车型一直都品质过硬,而且形象都比较亲民,还极具性价比,不过就有那么一款车型是例外的,它就是——丰田埃尔法


null



这款车型的价格区间在77.20-86.40万元,它的内饰用料并不廉价,而且乘坐质感舒适,也成为了不少土豪们心目中理想的日常代步车型。不过由于它采用进口销售的方式,且车源较少,加价提车可是常态。


null



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加价幅度可不是平常那种加个几万块就能完事,分分钟需要加好几十万,一款原本价格不过百万的MPV车型,落地却需要花上过百万,只能说:土豪的世界,普通人理解不了。


这种福特身上有蛇!


福特Mustang,这是一款美式肌肉车,可是目前在国内见到的大多都是2.3T排量的版本,不少粉丝都会认为:这太不肌肉了,5.0L排量版本的才算是“真肌肉”。


null



在国内,福特Mustang的售价通常都在40.38-59.18万元,不过要是看到带眼镜蛇Logo的福特Mustang,那就要小心了。


null



只因那可是Shelby Mustang,可不是普通的福特Mustang,它不仅性能要比普通的福特Mustang更高,身价也飙升至百万级,可谓是“美式大排量的荣耀王者”。


null



有“小蓝标”的沃尔沃


看上去跟普通的沃尔沃车型差不多,但那些带“小蓝标”的沃尔沃绝不好惹。虽然没有上百万的身价,可那都是沃尔沃的Polestar(性能版)车型,而且有些还是限量发售的。


null



不用多说,他们的身价要高于普通版本的沃尔沃车型,而且还拥有更高的性能,这一块“小蓝标”在沃尔沃家族当中也是尊贵身份的象征。


null



后视镜带“钩”的宝马


虽说宝马是豪华品牌,但有一种宝马可不能随便挑逗,那是——宝马M系家族,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它们都配备了具有运动气息的包围。


null



此外,它们在家族当中是性能的代表,它们的身价大多都达到百万级,不过随着国内的汽配行业越来越发达,如今在大街上也出现了不少“山寨宝马M系”。


null



但可别忘了,“正版”宝马M系的后视镜可是带“钩”的,这种设计也被称为“恶魔耳”,会采取这样的造型都是出于空气动力学的考虑。


null



“耳朵”不一样的奥迪


你以为悬挂“四环”Logo的都叫奥迪?要知道有一种奥迪叫做“S”或者“RS”,它们的身价动辄几十万,有些车型身价还过百万,而且均采用进口销售的方式,同时它们的性能可不是一般奥迪车型能够比拟的。


null



它们除了悬挂上“S”或者“RS”Logo以外,少不了的还有运动套件,一些车型的后视镜颜色也会与车身不同,其中有些车型的后视镜外壳还是采用碳纤维打造的,造价更高。


null



有一种“奔驰”叫迈巴赫


“并不是悬挂奥迪Logo的车型都叫奥迪,更并不是悬挂奔驰Logo的车型都能叫奔驰”。在这种“奔驰”车型的D柱上,有一个三角形的“双M”Logo,它不叫奔驰,而是梅赛德斯-迈巴赫


null



都以为奔驰S级的身价足够昂贵,但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定位和身价都比它还要高,其售价区间在139.88-309.88万元,在路上遇到的话可千万要小心。


null



结语


事实证明,并不是谁都爱显摆,有些真正的土豪行事作风往往都会比较低调。在此,教授顺便给大家提个醒:


路上车型千百款,切记认准这几款

若哪天不幸蹭上,血汗钱终交别人


注意别碰到这些隐形豪车之余,还需要保持谨慎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