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 2.0TD高能版实车到店 紫黑撞色轮毂是亮点

2019年02月26日 15:34:0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精品新车快评》


领克02 2.0TD高能版实车到店 紫黑撞色轮毂是亮点

为了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求,领克第二款产品领克02在上市不到1年就推出全新车型——领克02 2.0TD高能版(文中简称领克02高能版)。目前该车已实车到店。现款领克02其实已经足够个性、年轻,高能版又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借着这个机会,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款车吧。

null


在外观上面,该款车的前脸造型和普通版的并无太大差别,大灯的设计采用的是分体式外形,呆萌十足,远近光灯位于比较低的下半部分,日间行车和转向灯则位于上半部分。该车的外后视镜的设计也很独特,其和车身的距离要比一般的车型远一些,整体看起来动感十足,富有强烈的运动气息。侧边的线条比较凌厉,看起来并没有SUV车型那样的高傲姿态,反而更像一台跨界车。

null


在内饰方面,采用的是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并配有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极简风格的中控区等设备,高级感十足,内部外形配搭高级内饰的黑色皮质木纹饰板,在同级别中,可谓算是数一数二的了,方向盘则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十分有握感,并且功能键也十分丰富,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十分方便操作。

null


动力上,其发动机配搭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可谓动力十分强劲,并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传动方面,预计在前期将提供前驱版本供选择。

null


这次领克02 2.0TD高能版车型,依旧延续了领克02的运动个性路线,相信已经迷倒了不少年轻朋友,关于这款车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