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年轻人打造,雪佛兰科鲁泽实车曝光

2019年02月26日 15:59:5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雪佛兰科鲁泽实车曝光

推三种不同外观设计

搭载1.0T/1.3T发动机

消费群体年轻化,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各大车企开始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更符合他们口味的车型,例如今天跟大家介绍的这款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它可以说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车型。

null


既然是主攻年轻消费者市场,那自然要有一个高颜值的外观造型,这车曝光的实车图是科鲁泽Redline版车型,进气格栅、轮毂、后视镜等地方都采用了黑色元素装饰,看上去更有运动感。

null


虽然定位是一款紧凑型轿车,科鲁泽的车身线条也很有力量感,前翼子板上方独特的菱线以及双腰线的设计,都让科鲁泽的侧脸更具运动气息。修长的车身设计也让你忘记了这台科鲁泽的车长只有4630(4614)mm。

null


尾部设计更是亮点十足,科鲁泽尾灯组用上了LED灯带,辨识度非常高,Redline版还在尾箱上方有专属小尾翼,可以说是骚气十足。

null


除了Redline版车型以外,科鲁泽还会推出普通版和RS另外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null


科鲁泽Redline版在内饰上也没让我们失望,车厢以黑色色调为主,方向盘、座椅等地方用上了红色缝线,为车厢注入了更强的运动感。中控彩色屏的尺寸不算大,但有总比没有好。

null


null


对于一款紧凑型轿车来说,下图这样的后排空间,似乎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看来科鲁泽真是一台有颜有料车型。

null


科鲁泽提供1.0T和1.3T两种不同的动力,并满足国六标准,传动系统有望匹配双离合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主打时尚运动的紧凑型轿车,雪佛兰科鲁泽确实有着一个帅气的外观造型,作为一名90后,我看着也有点流口水,不知道大家对这款雪佛兰科鲁泽怎么看?

P.S.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站论坛

网友热评:

@再接不厉:明人说暗话,我觉比英朗帅气,比这个平台任何一款都帅。

@蕾阿伦:居然还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这车真的不错喔。

@问题儿童:我有个问题,科鲁泽出来以后,科沃兹怎么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