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这一次吉利用太空舱式的设计,证明国人审美领先世界!

2019年02月26日 19:05:45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MiVo车库话题解读:

1、吉利GE11内饰像极了太空驾驶舱,高级审美让法系的飞机驾驶舱都不够看了:之前一说到最美内饰设计时,法系飞机驾驶舱的设计毫无疑问会有一席。但是这一次吉利在GE11上给出了像极了太空舱一般的内饰设计,无疑比飞机驾驶舱式的设计又高了一个档次。谁说只有法系才浪漫?吉利证明中国人也可以比法系设计感更好!

null


2、超感触控区未来感十足,吉利GE11让主打科技感的美系黯然失色:本次GE11内饰公布后,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超感触控区。完全取代机械按键的触控板区域未来感十足,这已经超越了"科技感"这种设计概念了。显然这领先了不少喜欢堆叠配置的车企,也让喜欢主打科技感的美系黯然失色。

null


3、在设计上实现弯道超车,吉利新LOGO让德系的平面设计相形见绌:本次在GE11上吉利将会使用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新LOGO既保留了吉利原本的品牌KEY点,同时还在扁平化和立体感的悖论里找到了平衡点。比起最近玩起了LOGO扁平化的德系,吉利这一次还多了一丝立体感。


原新闻戳这里:

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GE11的内饰官图,新车的内饰设计极为简洁,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等处大量采用触控式设计,呈现出浓厚的科技、前卫氛围。此外,GE11座椅采用欧盟认证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