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进口7座硬派SUV!空间大过汉兰达,只卖22万起,买吗?

2019年02月26日 22:28:1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韩系车型一直以潮流时尚著称,比如起亚现代,都曾是高颜值的代表,但不同于前两者,双龙这个小众品牌却另辟蹊径,走的是硬汉风格。近日,双龙旗下的全新一代雷斯特G4车型正式上市亮相,全新车型共包含多达10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售价区间在21.98万元到31.98万元,并且是以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

null



外型设计上,全新雷斯特G4车型将时尚与硬汉两种风格结合的十分成功。车头利用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大灯组链接,使得车头看上去十分宽大,配合其下方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整车硬汉形象体现到位。而多处可见的镀铬饰条的装饰,又无形中提升了车辆的精致度与时尚感。

null



侧面设计上,轮拱凸出,裙边作黑色处理,加上平直有力的腰线,整车看上去十分硬朗。尾部设计上,与车头设计类似,均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作贯穿式设计,达到彰显霸气与质感的目的。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50mm×1960mm×1800mm,轴距为2865mm,定位于中型SUV车型,相对于汉兰达来说,高度与轴距要大上不少,这无疑会使得车内空间更空旷,座椅同样采用2+3+2的7座布局方式,实用性不错,且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量可扩大至1977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全新雷斯特G4车型表现中规中矩,设计并没有什么特色,但是材质方面选用搪塑材质与木纹饰板的结合,保证了一定的品质。而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配备天窗、真皮方向盘、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也还算令人满意。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雷斯特G4将提供2.0T汽油和2.2T柴油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18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420N·m,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硬派风的越野,雷斯特G4采用带大梁的非承载车身结构,还带有四驱系统,也能带你翻山越岭。

null



全新双龙雷斯特G4的问世,无疑是更加丰富了SUV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方向。该车造型可以说是刚柔并济,既有硬朗的一面,又不失精致与时尚。22万的价格对于一款全进口7座中型SUV来说,也不算贵。不足的是目前该品牌市场影响力不足,至于销量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