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想买SUV,这款日系车没有说不好的

2019年02月26日 22:50:47
分享到:
来源:武六柒car

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有越来越多的型号可供选择,但很少有型号能够满足舒适性鲲控制鲲和价格限制的要求。可以选择越来越少,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约15万的车型可以更加逼真,我会为您介绍今天一款车型约15万辆,相信我们可以满足您的车型选择需求。

一汽 马自达 CX-4

null



无论控制,功率或颜值如何,马自达型号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说马自达是众多汽车公司中最具个性的,并且对发动机技术有着持续的追求,虽然马自达的销量并不好,但其对转子发动机的坚持已得到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它也促成了一群忠实的用户。毕竟,创驰蓝天技术还是很实用的。

null



外观马自达 CX-4采用马自达系列风格设计,前脸看起来非常流畅,车身较低,后滑设计更符合轿跑SUV的风格。 马自达 CX-4由“KOERU Yue”概念车设计。它显示了马自达的灵魂移动设计,正面盾牌设计的格栅和两侧的柳树。前大灯通过闪亮的镀铬装饰连接,锋利而动感。

null



在内饰马自达 CX-4的整体风格相对简单,但中央控制设计具有强烈的层次感,一键启动,浮动中央控制屏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都出现了,实用性是也不错。 CX-4在所用材料方面也不明确,在控制器上方使用了大量柔软材料,带来了良好的品位感。

null



在车身尺寸马自达 CX-4为4633毫米* 1840毫米* 153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195毫米,虽然高度不高,但离地间隙良好,为一般不好这条路很好。在配置马自达 CX-4主要配备AB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停车雷达,倒车影像,巡航控制,发动机启停,自动停车,上坡辅助等,当然,对于高 - 配备的车型有平行线,车道偏离警告,主动制动器和其他更实用的配置。

null



动力配备2.0和2.5L自吸式发动机,包括2.0L 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02Nm,2.5L 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52Nm ,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