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脑洞大开!全新酷路泽来临,2.0动力配四驱系统,配侧滑门或16万

2019年02月27日 09:01:2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脑洞大开!全新酷路泽来临,2.0动力配四驱系统,配侧滑门或16万

目前随着汽车市场的多样化,如今的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不是任何一款车都能入消费者的法眼。因为在人们购车的过程当中,不仅要具备高颜值,充足的动力、大空间、高底盘一样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说在当下那些多功能车型就越来越受欢迎,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丰田的TJ酷路泽。


外观方面:整车看起来就像一辆装甲车,定位小型SUV,前脸部分十分霸气。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十分炫酷的LED车灯,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前脸给人的感觉很厚重很稳重。



这台车拥有MPV车型的身形,空间上也于一般的MPV无异,侧滑门,空间很大,座椅可以放倒近乎全平。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把座椅全部放倒后车内就会形成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它都是独一无二的选择。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9/1821/1623mm,轴距为2639mm,车尾部分和车头前后呼应,还是很有质感的。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非常有科技感,最为显眼的是贯穿式液晶显示屏,集成仪表盘等信息数据显示。而方向盘的设计则采用扁平式跑车上的设计理念,排挡也是造型很特别。


动力方面:搭载了2.0升普瑞斯混合动力系统,此外还搭载了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具体数据尚未公布!


小结:丰田这款车的诞生彻底打破了人们对汽车的定义,因为这款车不仅具备了suv的高底盘和mpv的大空间,它还兼具了越野车的强劲动力系统,所以说它是一个三合一的新物种。据了解这款车的预售价将定在16万左右,这款车目前还未上市就一度被消费者封王,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