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新能源车指标新申请或等8年、大众全新子品牌“捷达”发布

2019年02月27日 12:00:38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语音标图_副本.jpg



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或等待8年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显示,新能源车指标申请人数再增2万,总申请人数突破44万,按照今年指标总量和配置比例,全年5.4万个个人新能源指标将在第一期全部用完,将有近39万人继续轮候,新申请者或将等待8年才能获得指标。普通车指标申请人总数超过313万,中签难度再次攀升。


2505152938.jpg



大众全新子品牌“捷达”发布


北京时间2月26日,大众品牌在德国总部沃尔夫斯堡发布了全新子品牌捷达(JETTA BRAND),并公布捷达品牌LOGO。据了解,大众这一子品牌是专门为中国人所制造的,而大众的官方则表明对这一个子品牌将由一汽大众来负责经营生产和销售。


20190226043855462.jpg



大众还宣布子品牌将会采用最新的平台和最新的技术来制造,据了解,这一子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将会由MQB平台来制造定位,将在今年的9月份将会正式发售,同时即将停产的捷达也会归入这一个子品牌的名下。


滴滴与大众成立合资公司


日前,有消息称,滴滴出行与大众汽车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已经落户上海嘉定,新公司名为“上海桔众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达6400万人民币,其中,滴滴持股60%,大众汽车持股40%,但大众是与滴滴合作的唯一股东。


2511015150.jpg



该合资公司由滴滴出行副总裁杨峻担任合资公司董事长,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苏伟铭也位列合资公司董事名单中。同时,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汽车科技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汽车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等等。


宝马因监管不力在德被罚850万欧元


英国路透社2月26日报道,因宝马管理不当,7965辆汽车安装了错误的发动机管理软件,致使尾气排放量增加,被德国慕尼黑检方处以8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458万元)的罚款。


20190226012221987.jpg



慕尼黑检方称,宝马监督不力导致部分车辆安装了错误的发动机管理软件。宝马表示愿意接受慕尼黑检方的处罚。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