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卖得最火的微型电动车!专为年轻人设计,只要3万多,代步首选

2019年02月27日 13:41:3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宝骏近几年可谓是市场的一匹黑马,旗下车型可以说是推出一款火一款。在倡导绿色节能,保护环境的时代,宝骏也响应政策推出了新能源车型——宝骏E100,该车售价9.39万到10.99万元,补贴后起售价在3.54万到4.88万元,价格十分亲民。从销售量来看,该车在1月的销售来看,E100的销量达到8312台,在微型电动车中排行第一名,其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

null



null



外形设计上,宝骏E100车型车头进气格栅作均匀排列的孔状设计,其上则是宝骏的logo标示,极具标示性。该车定位双门双座微型车,侧面看上去车身十分紧凑小巧。细节上将立柱与车顶做分色处理,丰富车身的层次感,强调年轻时尚的一面。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2488/1506/1670mm,轴距1600mm,身材小巧,2座的设计也具有一定的实用性,穿梭街道极为方便。

null



null



内饰上,宝骏E100的设计十分独特,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方向盘与细节处加入了拼色的设计,看起来更为活泼时尚,也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可车内调节的外后视镜,行人警示开关、充电盖车内开关等功能,且车载PAD配备蓝牙通话功能,其中智享版车型还配备有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和倒车影像功能。

null



null



动力方面,宝骏E100车型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39马力,峰值扭矩为110牛·米,最高速度可达100km/h,综合续航能力为200公里,上下班代步还是极为不错的。 充电时间方面,若采用220V电源充电,充至满电约需9小时。 

null



宝骏E100的出现,表明宝骏也正式跻身新能源车型的竞争中。该车小巧的车身,丰富的配置,不输同级车的空间实用性以及优越的续航能力,使其在都市销售十分火爆,尤其是三四万块的价格,以及宝骏强大的口碑基础,都促成该车成为年轻消费者钟爱的电动代步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