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美式钢炮换代!280马力配6MT,6秒内破百,外形帅过思域

2019年02月27日 15:10:5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市场这几年偏爱的运动轿跑车型,思域当属其一,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超跑”名号可谓“响震天”,不过除了思域之外,其实还有一款车型也非常吸引人眼球,那就是刚上市的最新款福克斯。福克斯一直以来的定位也是偏运动化的家轿,早些年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只是近些年随着福特影响力的下降,加之福克斯多年不换代,福克斯的销量也大不如从前。去年,新一代福克斯终于跟大家见面,新车变化极大,福特也寄希望于它身上。近日,福特又发布了福克斯性能版ST版本的官图,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形设计上,福克斯ST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上却做了区分。例如更修长的LED大灯组;以及车头大尺寸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瞬间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以及醒目的红色ST标示,都在彰显该车的地位与身份,比起思域。

null



而侧面设计上变化也极大,大溜背的造型被取消,造型上应该接受度会更高一些了。车窗的线条也极为动感,前后凸起,力量感十足。另外大尺寸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也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气质。车尾方面,设计层次丰富,尾部顶端的大尺寸扰流板看起来同样相当运动,底部的排气管变成了双边双出式设计,虽然不如老款中置排气孔个性,但是看起来顺眼了许多。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福克斯ST跟普通版的福克斯基本保持了一致,不过在细节处还是有所升级,方向盘手感会更加粗壮一些,挡把采用了金属质感的挡把头设计,但最值得一提的还是由RECARO代工的运动桶型座椅,设计运用不同材质的处理与拼接保证柔软的触感的同时,也带来更好的包裹性和摩擦力。

null



null



动力方面福克斯ST相对于老款有所升级,老款的2.0T汽油发动机被取消,除了将搭载新的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之外,还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6秒内即可破百。后者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6MT与7AT变速器。除此之外,福克斯ST还搭载了机械式LSD限滑差速器,可以提高过弯稳定性及操控性。目前,福克斯ST在国内是以进口的方式销售,24万起售,新一代车型应该还是同样是会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引入,还没有确切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