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3秒破百,配48伏轻混系统,奔驰豪华性能SUV来袭

2019年02月27日 17:32: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都知道奔驰的AMG系列是作为奔驰旗下的高性能车系,而它最初诞生于一个致力于汽车改装的小作坊,之后凭借着自己的与众不同和先天优势,八九十年便在欧洲名声大噪,最后归于奔驰麾下,作为奔驰高性能车的研发部门,但其作品仍然肩负着"榨干发动机最后一丝马力"的历史使命,这也就有了后来的梅赛德斯AMG发动机"一人一机"的打造理念。

null



日前,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梅赛德斯AMG发布了全新GLE 53的最新官图,作为奔驰的豪华性能SUV,必然在外观设计和动力表现上展现出和普通奔驰的不同,其搭载的动力单元更是代表了该品牌的最新水平。新车将于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年内有望上市,下面我们就先一睹为快。

null



首先外观方面,要想和普通奔驰不一样,自然少不了AMG性能套件,包括AMG家族独有的15个竖条幅组成的前格栅,两侧LED大灯采用了双L型设计,加上下方较为夸张的通风口和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使得整个前脸凶狠凌厉。拥有八种不同的合金轮毂造型可选,尺寸为20-22英寸不等。

null



新车的D柱经过隐形处理,使车身显得更加紧凑,尾部较为简洁,类似菱形的LED尾灯夜晚点亮后效果更佳,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置更表示了它不是个好惹的货。此外,可选装AMG夜间套件,包括有色玻璃、前进气口、后视镜盖、车顶行李架、尾部扩散器等等,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性。

null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53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红色为主题,内饰座椅采用皮革和类似翻毛皮的Alcantara混合材质,AMG性能方向盘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并且在12点方向有红色标记,且均为红色走线设计,强调了运动性。中控部分还有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此外,还采用了一体化液晶中控仪表盘,搭载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内饰还提供三排座椅布局,增加实用性。

null



作为一个AMG车型,"心脏"便是另对手最惧怕的地方,新车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了48伏轻混系统,使其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429马力,最大扭矩为5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九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AMG性能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使得最高时速为250km/h,5.3秒即可破百。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AMG GLE 53拥有标准、运动、沙地、雪地等等七种不同的模式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地形进行选择,还标配了空气悬架,可以减少急转弯时侧倾的的影响,结合防滚稳定功能,有效减轻车轮较强的冲击带来的损坏,提升舒适性,新车底盘通过提升55mm高度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

null



对于这样一辆梅赛德斯AMG,虽然动力足够让人们兴奋,但是肯舍得花几乎多一辆车的车钱的人毕竟还是在少数,所以它便注定成为了一小部分人的玩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