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兰德酷路泽LC200行政版到店实拍 川藏线上的神车

2019年02月27日 18:11:3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兰德酷路泽LC200行政版到店实拍 川藏线上的神车



尽管丰田在中国碳积分(咖啡法)的压力下被迫国内停售了兰德酷路泽,但是,国人对这款越野神车还是充满了兴趣。特别是在川藏线一带,几乎仍然处处可见它的踪影。LAND CRUISER自2003年在中国开始生产,到目前停产停售。但是,其海外版本还持续在不断更新,也以平行进口等形式在陆续销往中国。

null


null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2019款最新的兰德酷路泽LC200行政版(excutive lounge)。先简单介绍一下车系代号。LC代表LAND CRUISER。以前叫巡洋舰,后来在第七代时被中国命名为兰德酷路泽,也就是LC200,以前老款巡洋舰是LC100,LC150和LC120应该是霸道。

null


null


兰德酷路泽200有两个等级VX和VX Limited。它们都提供皮革和电动座椅包装,200与其较小的兄弟普拉多有类似的悬挂; 前部有双横臂和稳定杆,后部有4连杆螺旋弹簧和稳定杆。在VX上,丰田的动能动力悬架系统(KDSS)安装在稳定杆上,通过液压缸调节张力,不仅公路性能的刚性得到改善,而且更多的车轮铰接允许越野也获得更好的牵引力。

null


null


VX版本在设计之初有8个座位,而丰田公司最后通过缩小到7个座位以获得更多的车内空间。VX版的标准配置包括无钥匙进入,遥控中央锁,一键启动和可伸缩侧视镜。方向盘采用皮革,配有音频,MID和蓝牙语音控制。空调是四区,可以到达每个座位,也可以由坐在中间一排的乘客控制。安全标准达到五星,均配备ABS和EBD,以及10个安全气囊。

null


null


同时,全新的主动安全套件也有搭载,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前照灯,动态雷达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等。目前,官方定价,兰德酷路泽200 VX为约合81.6万人民币起售,另外,真皮和电动座椅需要额外花费4万元左右。平行进口价格预计在88万起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